汽车05.8月份买的,从3.5万公里 至今没去保养过 今天一去花了不少大洋 很想去汽配城换,但是质量怕不过关 只有去4S店了,结果又被黑了 ,=R->~ J
大家看一下是否贵 G<Z|NT
8m2-fuJz
项目名称 工时费 共计 (B}+uI{
更换机油三虑 40 ?
!MDg_oHd
更换刹车油 90 R+
lwOVX
更换齿轮油 90 WoHFt*e2
更换助理油 90 g4cmYg3
更换火花塞 40 7afD^H%
350 RUC
V!L
vU,;asgy
零件名称 个数 单价 总和 &cB+la\_
空滤 1 61 61 ~X%W2N2
机滤 1 24 24 ,kw:g&A
壳牌机油 3 33 99 SyCa~M!}>
东南刹车油 1 41 41 z)XIA)i6
菱钻助理油 1 65 65 l\1_v7s
气滤 1 57 57 dn|OY.`|
火花塞 4 13 52 ^)0b= (.
齿轮油 3 49 147 u<K{=94!e
a7wc>@9Q,
共计546 m
vLqccL
工时350+零件 546=896 黑啊 4+'d">+|
uhO-0H
牛人说说啊?贵不贵啊?听说汽配城和4S差不多,是不是啊? n>a
H7
还有检查的师父说我的电瓶已经损坏的差不多了,让换,我没换太贵了,他说是博士的免维护电瓶 680元一个 贵不 k$v8cE
我的汽车05.8月买的至今快4年了,没换过电瓶,现在用着一点事没有,但是师父说老化了,不知道是不是改换了,大家说说要是换电瓶不用非要去4S店吧,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电瓶啊??多少大洋,小的在这里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