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05.8月份买的,从3.5万公里 至今没去保养过 今天一去花了不少大洋 很想去汽配城换,但是质量怕不过关 只有去4S店了,结果又被黑了 k7z;^:
大家看一下是否贵 `z=U-v'H)D
SR7$m<0t*
项目名称 工时费 共计 6;6a.iZ
更换机油三虑 40 Yt*2/jw^
更换刹车油 90 29]-s Utqv
更换齿轮油 90 GPlAQk
更换助理油 90 C/V{&/5w
更换火花塞 40 8&snLOU
-Q
350 F%QZe*m[
[P#^nyOh(
零件名称 个数 单价 总和 h.0Y!'?
空滤 1 61 61 3$f%{~3
机滤 1 24 24 H8y
c<
壳牌机油 3 33 99
j}YZl@dYV
东南刹车油 1 41 41 &*g5kh{
菱钻助理油 1 65 65 %z!
w-u+
气滤 1 57 57 j-$aa;
火花塞 4 13 52 ,: w~-
齿轮油 3 49 147 fh$U"
$qQ6u!
共计546 Fh v)
工时350+零件 546=896 黑啊 Qk
-y0
KMbBow3o*~
牛人说说啊?贵不贵啊?听说汽配城和4S差不多,是不是啊? ~,guw7F
还有检查的师父说我的电瓶已经损坏的差不多了,让换,我没换太贵了,他说是博士的免维护电瓶 680元一个 贵不 [
&4y@
我的汽车05.8月买的至今快4年了,没换过电瓶,现在用着一点事没有,但是师父说老化了,不知道是不是改换了,大家说说要是换电瓶不用非要去4S店吧,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电瓶啊??多少大洋,小的在这里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