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05.8月份买的,从3.5万公里 至今没去保养过 今天一去花了不少大洋 很想去汽配城换,但是质量怕不过关 只有去4S店了,结果又被黑了 L
p(6K
大家看一下是否贵 D4';QCwo
[1O
s.G2
项目名称 工时费 共计 {9 PeBc
更换机油三虑 40 ^+v6?%m
更换刹车油 90 nWrknm
更换齿轮油 90 =z=$S]qN
更换助理油 90 6?"k&
O
更换火花塞 40 OZHQnvZ
350 q- U/JC
U~,~ GU=X
零件名称 个数 单价 总和 R\L0
空滤 1 61 61 )PM&x
机滤 1 24 24 H.8f-c-4we
壳牌机油 3 33 99 vgfLI}|5
东南刹车油 1 41 41 D ^ mfWJS
菱钻助理油 1 65 65 ,a N8`M
气滤 1 57 57 B~/:["zTh&
火花塞 4 13 52 5iE-$,7#L
齿轮油 3 49 147 5PY,}1`
(vX+
Yw
共计546 JI TQ3UL:W
工时350+零件 546=896 黑啊 X?m"86L
nE_g^
牛人说说啊?贵不贵啊?听说汽配城和4S差不多,是不是啊? $yd "bJK
还有检查的师父说我的电瓶已经损坏的差不多了,让换,我没换太贵了,他说是博士的免维护电瓶 680元一个 贵不 )U6-&-07
我的汽车05.8月买的至今快4年了,没换过电瓶,现在用着一点事没有,但是师父说老化了,不知道是不是改换了,大家说说要是换电瓶不用非要去4S店吧,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电瓶啊??多少大洋,小的在这里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