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浑身无力,找体温计一量,38.5 OTZ_c1"K
发烧了,去医院,吊盐水3瓶,现在还有点晕。。。 _p?s9&
S-#q~X!yJ
礼拜6下午,踩着我新收回来的CB400 SS一个人跑去安徽,和几个朋友喝了8瓶啤酒,又一路狂飙回南京,单程120KM的样子 q8ImrC.'^
A-CUv[pM
路上就觉得有点冷,这MOTO还是不能和汽车比啊 2i|B=D(
u&QKwD Uh
一段新修的公路,最快飙到130,关键是那路两边啥都没有,路灯也没有,还真有点糁的慌 .]Mn^2#j
\Btk;ivg
国道全黑,一路劈弯倒是很爽,加上原装H4 55/60W大灯比国产MOTO的大灯亮多了,一路放心飙高速 !F!3Q4
^&c$[~W
可惜,老了,吹了点风,就进医院了。。。 \+qOO65/+
|Svk^m q
iH)Nk^
@sf90&f
Mz|L-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