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浑身无力,找体温计一量,38.5
qR]4m]o
发烧了,去医院,吊盐水3瓶,现在还有点晕。。。 ;%dkwKO
QwT]|
6>
礼拜6下午,踩着我新收回来的CB400 SS一个人跑去安徽,和几个朋友喝了8瓶啤酒,又一路狂飙回南京,单程120KM的样子 >D:S)"
]LSa(7>EU
路上就觉得有点冷,这MOTO还是不能和汽车比啊 &PgdCijGq;
O4E2)N
一段新修的公路,最快飙到130,关键是那路两边啥都没有,路灯也没有,还真有点糁的慌 2(c#m*Q!b
(w^&NU'e
国道全黑,一路劈弯倒是很爽,加上原装H4 55/60W大灯比国产MOTO的大灯亮多了,一路放心飙高速 i,<-+L$z
+]e4c;`ko}
可惜,老了,吹了点风,就进医院了。。。 [5 V
Sce9R?II
@e7+d@O<
ep!.kA=\
e'Pa@]V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