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浑身无力,找体温计一量,38.5 '!I^Lfz-Z
发烧了,去医院,吊盐水3瓶,现在还有点晕。。。 q["CT&0
:
n4
?
礼拜6下午,踩着我新收回来的CB400 SS一个人跑去安徽,和几个朋友喝了8瓶啤酒,又一路狂飙回南京,单程120KM的样子 (iXo\y`z
\$n?J(N
路上就觉得有点冷,这MOTO还是不能和汽车比啊 lS&$86Jo(
?9hw]Q6r}
一段新修的公路,最快飙到130,关键是那路两边啥都没有,路灯也没有,还真有点糁的慌 &"]Uh
9N5ptdP.d
国道全黑,一路劈弯倒是很爽,加上原装H4 55/60W大灯比国产MOTO的大灯亮多了,一路放心飙高速 ZS[(r-)$F
-{H;w=9
可惜,老了,吹了点风,就进医院了。。。 m:|jv|f
y+D 3(Bsn
5c50F{
D4
{?f<G0F
="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