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浑身无力,找体温计一量,38.5 </_.+c [
发烧了,去医院,吊盐水3瓶,现在还有点晕。。。 }w{E<C(M
l$m}aQ%h
礼拜6下午,踩着我新收回来的CB400 SS一个人跑去安徽,和几个朋友喝了8瓶啤酒,又一路狂飙回南京,单程120KM的样子 \og2\Oh&gH
9G4os
!x)
路上就觉得有点冷,这MOTO还是不能和汽车比啊 l0tFj>q"
38%"#T3#
一段新修的公路,最快飙到130,关键是那路两边啥都没有,路灯也没有,还真有点糁的慌 {*nE8+..A
1[\I9dv2
国道全黑,一路劈弯倒是很爽,加上原装H4 55/60W大灯比国产MOTO的大灯亮多了,一路放心飙高速 b(> G
=.,XJIw&
可惜,老了,吹了点风,就进医院了。。。 r$%,k*X^
k
5e2yJ R
,fj~BkW{
7s;*vd>
T=fV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