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浑身无力,找体温计一量,38.5 ;VK.2^jW!
发烧了,去医院,吊盐水3瓶,现在还有点晕。。。 ry]l.@o;
io
w"n$/
礼拜6下午,踩着我新收回来的CB400 SS一个人跑去安徽,和几个朋友喝了8瓶啤酒,又一路狂飙回南京,单程120KM的样子 o;*Q}Gr<M
z!\*Y
=e
路上就觉得有点冷,这MOTO还是不能和汽车比啊 M\=2uKG#
2qp#N%
一段新修的公路,最快飙到130,关键是那路两边啥都没有,路灯也没有,还真有点糁的慌 pot~<d`:K"
I:.s_8mH}
国道全黑,一路劈弯倒是很爽,加上原装H4 55/60W大灯比国产MOTO的大灯亮多了,一路放心飙高速 gZ5 |UR<
?4B`9<j8%
可惜,老了,吹了点风,就进医院了。。。 wS*E(IAl
q:(%*sY>
nrb Ok4Dz
]-q;4.
~V-XE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