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浑身无力,找体温计一量,38.5 <&H.pN1
_
发烧了,去医院,吊盐水3瓶,现在还有点晕。。。 X^aujK^
@
,{E'k+
礼拜6下午,踩着我新收回来的CB400 SS一个人跑去安徽,和几个朋友喝了8瓶啤酒,又一路狂飙回南京,单程120KM的样子 /jS
@8/-^Rh*
路上就觉得有点冷,这MOTO还是不能和汽车比啊 rJ<v1Yb
2abWIw4
一段新修的公路,最快飙到130,关键是那路两边啥都没有,路灯也没有,还真有点糁的慌 [m('Y0fwO^
Fdvex$r&
国道全黑,一路劈弯倒是很爽,加上原装H4 55/60W大灯比国产MOTO的大灯亮多了,一路放心飙高速 3:);vh!
WXXLD:gxI
可惜,老了,吹了点风,就进医院了。。。 CXJ0N
~M43#E[oOF
xae}8E
Gl}=Q7
)Q(tryi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