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浑身无力,找体温计一量,38.5 ps:"0^7
发烧了,去医院,吊盐水3瓶,现在还有点晕。。。 (8~mf$ zx,
ai/]E6r
礼拜6下午,踩着我新收回来的CB400 SS一个人跑去安徽,和几个朋友喝了8瓶啤酒,又一路狂飙回南京,单程120KM的样子 dVq9'{[3
VxOWv8}|
路上就觉得有点冷,这MOTO还是不能和汽车比啊 rpEIDhHv
AD!w:jT9
一段新修的公路,最快飙到130,关键是那路两边啥都没有,路灯也没有,还真有点糁的慌 :Eh}]_
?|oN}y"i
国道全黑,一路劈弯倒是很爽,加上原装H4 55/60W大灯比国产MOTO的大灯亮多了,一路放心飙高速 2u0B=0x
[
(3 %$?[
可惜,老了,吹了点风,就进医院了。。。 xVI"sBUu
qauvwAMuX
#K` [XA
\O~WMN
}`2+`w%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