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浑身无力,找体温计一量,38.5 r>fx55dw
发烧了,去医院,吊盐水3瓶,现在还有点晕。。。 wwnl_9a
dZnAdlJ
礼拜6下午,踩着我新收回来的CB400 SS一个人跑去安徽,和几个朋友喝了8瓶啤酒,又一路狂飙回南京,单程120KM的样子 /[f9Z:>V
'gYUyl
路上就觉得有点冷,这MOTO还是不能和汽车比啊 =]r<xON%S
H f}->
一段新修的公路,最快飙到130,关键是那路两边啥都没有,路灯也没有,还真有点糁的慌 P qFK*^)s
2y6 e]D
国道全黑,一路劈弯倒是很爽,加上原装H4 55/60W大灯比国产MOTO的大灯亮多了,一路放心飙高速 V gLnpPOQ
n&V \s0
可惜,老了,吹了点风,就进医院了。。。 ~(W q 5<v
O,m0Xb2s]~
ifyWhS++
/CRZ
9 b?Nlk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