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42阅读
  • 45回复

年纪不饶人啊,狂飙200多KM,去医院报道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昨天下午,浑身无力,找体温计一量,38.5 ps:"0^7  
发烧了,去医院,吊盐水3瓶,现在还有点晕。。。 (8~mf$ zx,  
ai/]E6r  
礼拜6下午,踩着我新收回来的CB400 SS一个人跑去安徽,和几个朋友喝了8瓶啤酒,又一路狂飙回南京,单程120KM的样子 dVq9'{[3  
VxOWv8}|  
路上就觉得有点冷,这MOTO还是不能和汽车比啊 rpEIDhHv  
AD!w:jT9  
一段新修的公路,最快飙到130,关键是那路两边啥都没有,路灯也没有,还真有点糁的慌 :Eh}]_  
?|oN}y"i  
国道全黑,一路劈弯倒是很爽,加上原装H4 55/60W大灯比国产MOTO的大灯亮多了,一路放心飙高速 2u0B=0x  
[ (3 %$?[  
可惜,老了,吹了点风,就进医院了。。。 xVI"sBUu  
qauvwAMuX  
#K`[XA  
\O~WMN  
}`2+`w%uZ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5-11
注意身体啊    现在猪流感闹的沸沸扬扬  可别发烧感冒之类的   不把你隔离就算万幸了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5-11
典型的H1N1症状,立即把老猪 哦不是 把老胡隔离双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5-11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5-11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11
早日康复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11
已经康复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11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