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浑身无力,找体温计一量,38.5 u"pn'H
发烧了,去医院,吊盐水3瓶,现在还有点晕。。。 ' 'UiQ
{r'#(\
礼拜6下午,踩着我新收回来的CB400 SS一个人跑去安徽,和几个朋友喝了8瓶啤酒,又一路狂飙回南京,单程120KM的样子 Q*mPU=<
Gt6$@ji4u
路上就觉得有点冷,这MOTO还是不能和汽车比啊 m:p1O3[R
8#7z5:_
一段新修的公路,最快飙到130,关键是那路两边啥都没有,路灯也没有,还真有点糁的慌 e7vPiQCc
/o8h1L=
国道全黑,一路劈弯倒是很爽,加上原装H4 55/60W大灯比国产MOTO的大灯亮多了,一路放心飙高速 0QEVL6gw
{!'AR`|
可惜,老了,吹了点风,就进医院了。。。 Q@/wn
'S@C,x%2,
S-'iOJ1]
vL\wA_z"<H
.e"D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