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浑身无力,找体温计一量,38.5 :d3bt~b'
发烧了,去医院,吊盐水3瓶,现在还有点晕。。。 [N1hWcfvd
jATI&oX
礼拜6下午,踩着我新收回来的CB400 SS一个人跑去安徽,和几个朋友喝了8瓶啤酒,又一路狂飙回南京,单程120KM的样子 'iy*^A `Y
A3vUPWdDk
路上就觉得有点冷,这MOTO还是不能和汽车比啊 aqYa{hXio
'#LQN<"4
一段新修的公路,最快飙到130,关键是那路两边啥都没有,路灯也没有,还真有点糁的慌 G+F#n6Vx
Vm5c+;
国道全黑,一路劈弯倒是很爽,加上原装H4 55/60W大灯比国产MOTO的大灯亮多了,一路放心飙高速 {n/uh0>f*
^
"i l}8`
可惜,老了,吹了点风,就进医院了。。。 F^N82
(
{1e%
4(Ov1a>
%VzKqh
;w6>"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