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taV|YP$
B$`d&7I;D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T7s+9CE
'N|2vbi<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KG-UW
/LSq%~UF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0:HC;J
= SA
4\/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ozT._C
-DA;KWYS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eY Qio!
+SP!R[a
那种感觉, [I#Q
E;ndw/GZjR
飘悠悠的。。。。。。。 Iwd"f
J{v6DYhi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pD)/-Dgdm
G=0}IPfp
没敢再打方向, }G0.Lq+a
k}owEBsn}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EIl$"^-
!n?*vN=S
过了一会, 8f`b=r(a>
i{x0#6_Y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R~?; KJ
blkJm9]v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