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08阅读
  • 11回复

今天感受了一下侧滑,很美妙,很恐怖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ea 3w  
,&o9\|ih7]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zIc6L3w $  
5U?O1}P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exCK*G  
i;HXz`vT7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SlsNtaNt  
M.g2y&8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 lD -*e4  
!jP[=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u9_? c G-  
o5],c9R9b  
那种感觉, Lh+7z>1  
w_@6!zm  
飘悠悠的。。。。。。。 x!4<ff.  
H2_6m5[&,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O|gh$s  
5X`m.lhUc  
没敢再打方向, u_)'}  
A3e83g~L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M:0lUy  
rjW\tuZI  
过了一会, .:=G=v=1  
wm/=]*jpK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iSg^np  
9( "<NB0y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26
OMG!
A95
级别: 降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26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26
鉴定为失控!
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喜欢冒险,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
总是想:“有一天,我会征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26
侧滑不算失控?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2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27
     其实侧划=失控拉。。。。漂移=漂亮的人为的失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