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ea3w
,&o9\|ih7]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zIc6L3w
$
5U?O1}P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exCK*G
i;HXz`vT7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SlsNtaNt
M.g2y &8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 lD -*e4
!jP[=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u9_?c
G-
o5],c9R9b
那种感觉, Lh+7z>1
w_@6!zm
飘悠悠的。。。。。。。 x!4<ff.
H2_6m5[&,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O|gh$s
5X`m.lhUc
没敢再打方向, u_)'}
A3e83g~L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M:0lUy
rjW\tuZI
过了一会, .:=G=v=1
wm/=]*jpK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iSg^np
9(
"<NB0y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