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05阅读
  • 11回复

今天感受了一下侧滑,很美妙,很恐怖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A?IZ( Zx(`  
J(EaE2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H[5O+P[  
ke}Y 2sB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8 )mjy!,  
)@Zc?Da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3:[!t%Yb  
y)3~]h\a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F2IC$:e M  
8#+`9GI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h ZoC _\  
y0,Ft/D  
那种感觉, !0`lu_ZN  
(FuEd11R  
飘悠悠的。。。。。。。 NN^QUB  
Uls+n@\!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B`Ku5 M  
nWk e#{[  
没敢再打方向, X &D{5 ~qC  
\^0!|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E=]]b;u-n  
R 5(F)abi  
过了一会, UFw](%=&M  
\f%. n]>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t,HFz6   
Wekqn!h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26
OMG!
A95
级别: 降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26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26
鉴定为失控!
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喜欢冒险,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
总是想:“有一天,我会征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26
侧滑不算失控?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2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27
     其实侧划=失控拉。。。。漂移=漂亮的人为的失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