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u)Vn7
zh
<t,lq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zHXb[$Q
r@G34QC+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m-7L
E&\ 0+-Dw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x}k1F3
32K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ZP"Xn/L
T!t9`I0Zz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ll$5E.
U,Z7nH3_
那种感觉, {EyWSf"
U i`#B
飘悠悠的。。。。。。。 pg{cZ1/
Fmzkbt~oe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0N_u6*@
D+{&zo
没敢再打方向, okTqq=xd`
P 2)/!+`a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JfP$HJ
X2'XbG3
过了一会, gZ8JfA_\R(
V!NRBXg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a9C3-8Y'
<C451+95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