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A?IZ(
Zx(`
J(EaE2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H[5O+P[
ke}Y2sB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8
)mjy!,
)@Zc?Da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3:[!t%Yb
y)3~]h\a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F2IC$:e
M
8#+`9GI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h ZoC _\
y0,Ft/D
那种感觉, !0`lu_ZN
(FuEd11R
飘悠悠的。。。。。。。 NN^QUB
Uls+n@\!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B`Ku5 M
nWk e#{[
没敢再打方向, X &D{5
~qC
\^0 !|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E=]]b;u-n
R5(F)abi
过了一会, UFw](%=&M
\f%.
n]>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t,HFz6
Wekqn!h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