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6(BgnH8oc
&r~s3S{pQ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d=n{Wn{C
2%L`b"9}V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oI[rxr
N0Y4m_dm*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W14'Z
p\&/m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QfAmGDaYQ
P.@dB.Ny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anbw\yh8
3kC|y[.&
那种感觉, te-xhJ&K
AZc=Bbh
飘悠悠的。。。。。。。 ?8H{AuLB
Hq::F
?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Q("
mbkt7. ,P
没敢再打方向, OJa(Gds
_:Xmq&<W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Qb?a[[3
:a/rwZ[r
过了一会, r2\%/9uO
G@ot^n3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ek<B= F
KdozB!\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