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11阅读
  • 11回复

今天感受了一下侧滑,很美妙,很恐怖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a}MSA/K(  
`8rInfV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_@Le MNv  
qFD#D_O6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uYv"5U]MFv  
Mr3;B+S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A1A/OU<Vb  
nCz_gYcIx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0 =2D 90  
pt rQ~m-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nnV(MB4z1  
B}%B4&Ij  
那种感觉, 1mLd_ ]F'F  
eVobs2s  
飘悠悠的。。。。。。。 gD"]uj<  
}tvLe3 O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Ow0-}Im~  
O F$0]V  
没敢再打方向, 1o&] =(  
< r6e23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c4]/{!4 Q  
>Oary   
过了一会, l[KFK%?  
KfC8~{O-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h @{U>U7  
`;[ j`v8O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26
OMG!
A95
级别: 降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26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26
鉴定为失控!
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喜欢冒险,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
总是想:“有一天,我会征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26
侧滑不算失控?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2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27
     其实侧划=失控拉。。。。漂移=漂亮的人为的失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