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a}MSA/K(
`8rInfV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_@Le MNv
qFD#D_O6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uYv"5U]MFv
Mr3;B+S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A1A/OU<Vb
nCz_gYcIx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0=2D90
ptrQ~m-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nnV(MB4z1
B} %B4&Ij
那种感觉, 1mLd_]F'F
eVobs2s
飘悠悠的。。。。。。。 gD"]uj<
}tvLe3
O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Ow0-}Im~
OF$0]V
没敢再打方向,
1o&]=(
<r6e23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c4]/{!4 Q
>Oary
过了一会, l[KFK%?
KfC8~{O-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h@{U>U7
`;[j`v8O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