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01阅读
  • 11回复

今天感受了一下侧滑,很美妙,很恐怖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Z[K.2J  
*YI98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7jrt7[{  
*][`@@->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C L%>5V  
|df Pki{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T -2t.Xs  
n\DV3rXI9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2ilQX y  
Vurq t_nb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y~V(aih}D  
|7~<Is~ *  
那种感觉, DmcZta8n]  
iy"*5<;*DD  
飘悠悠的。。。。。。。 5V-I1B&  
8Fub<UhJ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HOi`$vX }N  
 :11 A  
没敢再打方向, s#MPX3itK  
(At$3b6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p}P-6&k,U  
1*7@BP5  
过了一会, fy$1YI>!Q  
kVL.PY\K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_B0L.eF  
}\LQ3y"[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26
OMG!
A95
级别: 降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26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26
鉴定为失控!
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喜欢冒险,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
总是想:“有一天,我会征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26
侧滑不算失控?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2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27
     其实侧划=失控拉。。。。漂移=漂亮的人为的失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