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Z[K.2J
*YI98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7jrt7[{
*][`@@->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CL%>5V
|df Pki{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T -2t.Xs
n\DV3rXI9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2ilQX
y
Vurqt_nb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y~V(aih}D
|7~<Is~
*
那种感觉, DmcZta8n]
iy"*5<;*DD
飘悠悠的。。。。。。。 5V-I1B&
8Fub<UhJ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HOi`$vX}N
:11
A
没敢再打方向, s#MPX3itK
(At$3b6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p}P-6&k,U
1*7@BP5
过了一会, fy$1YI>!Q
kVL.PY\K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_B0L.eF
}\LQ3y"[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