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Ne2l`!1m
#s
R0*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JKi@Kw
dzE Q$u/I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HZ<f(
Re,$<9V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0.BUfuuh
p-'6_\F.Ke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7fc41O3V
|1QbO`f/F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h@z=ijN
.W@(nQ-<
那种感觉, R*Xu(89
@QVqpE<|
飘悠悠的。。。。。。。 M q^|M~
}xkLD!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VX^o"9Ntl
\!+-4,CbZY
没敢再打方向, K-J|/eB
D9 qX->p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Vh"MKJ'R^
W8f`J2^"M
过了一会, ?n!lUr$:y
($c`s8mp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gNpJB]V
+9RJ%i&Ec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