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07阅读
  • 11回复

今天感受了一下侧滑,很美妙,很恐怖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前几天刚刚下过雨,不过地面已经看不到水迹了。 *N e2l`!1m  
#s R0*  
当时以50--60的速度从内侧车道超车, JKi@Kw  
dzE Q$u/I  
路的弯度不大,感觉也就30度左右, HZ<f(  
Re,$<9V  
当车刚刚超过前车的时候, 0.BUfuuh  
p-'6_\F.Ke  
忽然感到车子开始慢慢的想外侧车道飘逸, ,7fc41O3V  
|1QbO`f/F  
不长时间就过了白线,进入了外侧车道, <h@z=ijN  
.W@(nQ-<  
那种感觉, R*Xu( 89  
@QVqpE<|  
飘悠悠的。。。。。。。 M q^|M~  
}x kLD!  
不过当时也很害怕, VX^o"9Ntl  
\!+-4,CbZY  
没敢再打方向, K-J|/eB  
D9qX->p  
保持当时的方向盘角度, Vh"MKJ'R^  
W8f`J2^"M  
过了一会, ?n!lUr$:y  
($c`s8mp  
车子慢慢的恢复控制了。 @gNpJB]V  
+9RJ%i&Ec  
也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侧滑吧。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26
OMG!
A95
级别: 降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26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26
鉴定为失控!
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喜欢冒险,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
总是想:“有一天,我会征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26
侧滑不算失控?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2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27
     其实侧划=失控拉。。。。漂移=漂亮的人为的失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