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36阅读
  • 17回复

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车型:三菱菱帅 O #"O.GX<  
安装单位:北京车音社 d?JVB  
g_`8K,6ln  
配置: V'8 (}(s/  
    显示屏:  7寸自动伸缩屏(带触摸,VGA输入,2路AV输入) Z|u_DaSrr|  
    CD 机 : SONY V4800(带AUX,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 w!Z3EA;`  
    主  机:  Anyu501型车载电脑 Mb-C DPT  
    主  板: intel845GV U]_1yX  
    处理器:  Pentium M  1.4GHz/2M }V 09tK/M  
    内  存:  512M/DDR 工业内存 N'IzHyo.  
      GPS:  GR-213工业接收器 w<>B4 m\  
    硬  盘:  160G/5400/8M -GQ`n01  
    电  源:  伊力玛E-10000(ITPS) o[aRG7C  
    配  线:  VGA/5M*1  USB/5M*2    USB/5米*1(具备信号放大)  USBHUB*2(单独供电) @}qMI   
    导航软件:灵图6.0 F{v>   
    移动电视棒 qYF150  
    倒车影像 2Jm#3zFYz3  
B OKY X  
+6-_9qRq  
=e*S h0dK  
功能概述:可以导航,看电影,听歌都方便,可以看数字电视,实现蓝牙,倒车影像,无线上网 Zmx[:-  
n~_;tO  
"* 8>` 6E  
Xx,Rah)X3  
看车 <g$bM;6%  
v`&>m '  
O^Y@&S RrQ  
bQ`2ll*(  
U !b~vrr^  
LG vPy  
wKE}BO >  
2NF#mWZ(s  
'ALe>\WO  
+ooQ-Gh  
e ls&_BPE  
开始卸车 ^ =RSoR  
4.'KT;[_1/  
YbE1yOJ&m  
c$]NXKcA  
eO=!(  
Mq$N ra  
4C_-MJI  
^NTOZ0x~#  
D?_#6i;DJ  
hrR X=  
`$\Y,9E}x  
显示屏幕,电脑主机,SONY CD机 )Cz^Xp)#  
<8 At =U  
@"HR"@pX  
.VmI4V?}h  
q'2PG@  
"\BP+AF  
&F'v_9  
[l #WS  
EJWMr`zdn  
M2@q{RiS  
}uHc7gTBF7  
CD机 "}OFwes  
9wq%Fnt  
I }/Oi]jA6  
pt4xUu{  
bY2Mw8e%  
来个集体照 AfEEYP)N  
2wBU@T1  
cA%U   
N1!5J(V4  
48g^~{T4O  
ZY!pw6R1>*  
CD和屏幕 :3>yr5a7-  
lq8ko@  
K^vp(2  
kw^Dp[8X  
3:8nwt  
0HJqsSZ$mW  
8@W/43K8-  
n|mJ E,N  
Fy _<Ui  
yS uLt@X  
N+C)/EN$  
ezg^5o;  
上车 ;o_V!< $  
~}7$uW0ol  
KJ0xp h f  
IFd )OZ5  
c N02roQl  
~w Zl2I  
p{iG{  
! (2-(LgA  
a{<p '_  
u~" siH  
<A)+|Y"^h6  
-@rxiC:Q  
' nMApPl  
Yy]T J  
!L77y^oV  
wy''tqg6  
:7\9xH  
倒车影像 ('t kZt%8  
?>V6P_r>  
Pd~MiyO;K  
A62<]R)n  
.0|=[|  
Sdd9Dv?!  
8$vK5Dnn8  
完毕 ;GsQR+en  
GBP-V66  
f9T V%fG?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11
假如。。。我是电脑迷。。。。 Q,e*#oK3$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 .Ff_s  
假如。。。这套2000元。。。 %z)EO9vtr  
假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我是不会装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11
好厉害啊!!LZ是北京的啊,这一套多少米啊?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还是粘上面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11
引用
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03-11 21:35发表的  : pC?1gc1G  
好厉害啊!!LZ是北京的啊,这一套多少米啊?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还是粘上面的?
', xs Ugk  
'\vmfp =  
=v#A&IPA'  
我是北京的,电脑这块 5600 ,带导航,数字电视,倒车影像等功能,  我另外还换了CD了,桃木是后配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12
显示屏平时怎么放,就是这样放在外面,还是可以缩进去?电脑主机放在哪里,没有交代,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2
貌似杯架没用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12
這車很快就會掉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12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