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39阅读
  • 17回复

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车型:三菱菱帅 &I:X[=;g  
安装单位:北京车音社 p tv  
D<L]'  
配置: duXv [1  
    显示屏:  7寸自动伸缩屏(带触摸,VGA输入,2路AV输入) |WXu;uf$.u  
    CD 机 : SONY V4800(带AUX,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 &:akom8  
    主  机:  Anyu501型车载电脑 EZ1H0fm  
    主  板: intel845GV u;!CQ w/  
    处理器:  Pentium M  1.4GHz/2M Iimz  
    内  存:  512M/DDR 工业内存 ,6i67!lb  
      GPS:  GR-213工业接收器 (V{bfDu&h@  
    硬  盘:  160G/5400/8M ^a<=@0|  
    电  源:  伊力玛E-10000(ITPS) I*6L`#j[  
    配  线:  VGA/5M*1  USB/5M*2    USB/5米*1(具备信号放大)  USBHUB*2(单独供电) Fypqf |  
    导航软件:灵图6.0 F_YZV)q!W  
    移动电视棒 la|#SS95  
    倒车影像 pA+Qb.z5z  
nez5z:7F  
r)U9u 0  
{Z-5  
功能概述:可以导航,看电影,听歌都方便,可以看数字电视,实现蓝牙,倒车影像,无线上网 W%vh7>.  
6@Eip[e  
m#%5H  
BT`/O D@  
看车 w9.r`_-  
n %"s_W'E  
}Qg9l|  
Kr]F+erJe  
gX6'!}G8]  
PiAA,  
O]lWaiR`  
xN2{Vi{ad  
37 M7bB0  
4*m\Zoq>  
97$y,a{6  
开始卸车 q(a6@6f"kD  
xa!@$w=U&  
nFxogCn   
OP``g/x)  
$Fr$9 jq&  
/UM9g+Bb  
><^A4s  
tAYu|\]  
= `70]%  
qH"0?<$9  
q;Qpd]H  
显示屏幕,电脑主机,SONY CD机 o3}12i S  
s9O] tk  
Ya\G/R  
EA?:GtH  
}qb z&%R  
5dY IL`  
\k;raQR4t*  
8|yhe%-O  
/0@}7+&  
XUMCz7&j  
vLpE|QZs  
CD机 G.<9K9K  
K z^aW  
gb@!Co3  
,pAMQ5  
P *%bG 4  
来个集体照 x/9`2X`~  
'{7A1yJnY%  
N%Lh_2EzqV  
w$& 10  
b LxV  
!CsoTW9C:  
CD和屏幕 ^ qE4:|e  
F oEZ1O<  
9g 2x+@5T^  
Nzr zLK  
ss-B e  
Gb8LW,$IT-  
<H#D/?n5  
b7"pm)6  
?VReKv1\  
'+-R 7#  
E{lq@it32p  
3,iL#_+t  
上车 kv)LH{  
")Bf^DV  
nPv2: x  
6W#+U<  
{5_*f)$[H  
SX F F  
J(l6(+8  
(/ hF~A  
,fYO>l';`f  
Lnj5EY er  
16aaIK  
9r)5d&,6  
UbuxD} )  
Gge"`AT  
FEP\5d>  
=lffr?#&B  
nH_A `m3%/  
倒车影像 +6TKk~0e^  
IYj-cm  
czT$mKj3  
, R]7{7$  
E>7[ti_p5  
2R)Y}*VX  
ZOU$do> O  
完毕 7?F0~[eGG  
<oO^ w&G  
`L0}^ |`9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11
假如。。。我是电脑迷。。。。 {zIcEN$ ~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 bx%Ky0Z  
假如。。。这套2000元。。。 T@xaa\bzg  
假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我是不会装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11
好厉害啊!!LZ是北京的啊,这一套多少米啊?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还是粘上面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11
引用
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03-11 21:35发表的  : VN[h0+n4Th  
好厉害啊!!LZ是北京的啊,这一套多少米啊?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还是粘上面的?
Z,Z34:-  
F7`3,SzHp  
NamBJ\2E1[  
我是北京的,电脑这块 5600 ,带导航,数字电视,倒车影像等功能,  我另外还换了CD了,桃木是后配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12
显示屏平时怎么放,就是这样放在外面,还是可以缩进去?电脑主机放在哪里,没有交代,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2
貌似杯架没用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12
這車很快就會掉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12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