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33阅读
  • 17回复

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车型:三菱菱帅 H$au02dpU  
安装单位:北京车音社 ..V6U"/  
v/=O:SM}  
配置: L^3~gZ  
    显示屏:  7寸自动伸缩屏(带触摸,VGA输入,2路AV输入) -twV?~f  
    CD 机 : SONY V4800(带AUX,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 <iVn !P  
    主  机:  Anyu501型车载电脑 wZ/Zc} .  
    主  板: intel845GV Pd9qY 8CP  
    处理器:  Pentium M  1.4GHz/2M oe`t ? (U  
    内  存:  512M/DDR 工业内存 c+$alw L~  
      GPS:  GR-213工业接收器 MebL Y $&8  
    硬  盘:  160G/5400/8M 7  -yf  
    电  源:  伊力玛E-10000(ITPS) GBnf]A,^ @  
    配  线:  VGA/5M*1  USB/5M*2    USB/5米*1(具备信号放大)  USBHUB*2(单独供电) &("HH"!  
    导航软件:灵图6.0 7i(U?\A;.  
    移动电视棒 ~J #^L *  
    倒车影像 4-ijuqjN  
/m#!<t7  
uLr 9*nxd  
 }vzZWe  
功能概述:可以导航,看电影,听歌都方便,可以看数字电视,实现蓝牙,倒车影像,无线上网 }Z^r<-N  
SLCV|@G  
/3]b!lFZZ  
T[$! ^WT  
看车 T3-8AUCK8?  
+N~?_5lv\s  
<%@S-+D`]  
N*dO'ol  
E0g` xf 6c  
` 0YI?$G1  
QasUgZ  
U~,~GU=X  
- ^y$RJC  
+/g/+B_b  
0?D`|x_  
开始卸车 BE54^U  
<2cl1Fb  
GqFDN],Wp  
kPN:m ow  
ar-N 4+!@  
c/fU0cA@  
Hw 7   
]L/h,bVI1  
~p9nAACU  
IYeX\)Gv&  
CC Z'(Tkq  
显示屏幕,电脑主机,SONY CD机 1}O&q6\"J  
xqP DL9\  
*@2+$fgz  
O,$ ?Pj6  
vKX6@eg"  
0!Zp4>l\Z  
MLd*WpiI.  
_^Ds[VAgA  
Kuj*U'ed7t  
dg(fD>+  
W-72&\7  
CD机 !awsQ!e|  
_&]B  
K~U5jp c  
YNRorE   
App9um3:  
来个集体照 tbNIl cAWS  
7FTf8  
y1FE +EX[  
 3g#  
-VO&#Mt5u  
!97k  
CD和屏幕 kw gsf5[  
k-zkb2  
H E'1Wa0r  
+pefk+  
x&N!SU6  
'ZUB:R@[  
p#  4@  
(0c L! N;;  
TlA*~HG<Q  
fho$:S  
[|NgrU_.  
DKzP)!B "  
上车 sY#iGEf  
)t/[z3rn  
KT5"/fv  
2yFXX9!@  
|c]Y1WwDx  
nsq7, %5  
@nJ#kd[  
vM}oxhQ$n  
ACg5"  
o0>z6Ya<  
`N~;X~XFk  
ta*B#2D>  
Z-RgN  
ocCC63J  
@Y'BqDFlZ  
r5XG$:$8\  
JPQ[JD^]  
倒车影像 *a*\E R  
]q DhGt  
S?Q4u!FC  
Qhb].V{utV  
:Xc%_&)  
xoI;s}*E  
=vLeOX  
完毕 < U`lh  
62K7afH  
w1B!z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3-20
这么沉了,顶下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3-13
漂亮啊
yyh
级别: 白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3-13
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3-13
引用
引用第8楼经济轿车于2009-03-12 17:00发表的  : w~n+hhMF  
看不见图
cxIAI=JK  
8w~X4A,  
%htwq]rZd  
???????????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3-13
引用
引用第4楼goofy于2009-03-12 09:33发表的  : 2QKt.a  
显示屏平时怎么放,就是这样放在外面,还是可以缩进去?电脑主机放在哪里,没有交代,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
>&Y\g?Z6G  
rf]x5%ij  
.L.9e#?3  
屏幕自动伸缩的,可以缩回去的,主机放副座椅下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3-13
强~~
http://www.dncc.cn/?a=woshow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3-13
東西不錯 就是貴了   自己搞不用3000  就搞的定了
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