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42阅读
  • 17回复

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车型:三菱菱帅  o3=kF  
安装单位:北京车音社 2r,'4%G  
p'~5[JR:  
配置: I!gj;a?R  
    显示屏:  7寸自动伸缩屏(带触摸,VGA输入,2路AV输入) D^55:\4(  
    CD 机 : SONY V4800(带AUX,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 JZ/O0PW  
    主  机:  Anyu501型车载电脑 ,,%:vK+V  
    主  板: intel845GV F(9 Y/UXH  
    处理器:  Pentium M  1.4GHz/2M dP7Vs a+  
    内  存:  512M/DDR 工业内存 k\sM;bCv7  
      GPS:  GR-213工业接收器 BBR" HMa4  
    硬  盘:  160G/5400/8M 6L,lq;  
    电  源:  伊力玛E-10000(ITPS) !ASoXQRz  
    配  线:  VGA/5M*1  USB/5M*2    USB/5米*1(具备信号放大)  USBHUB*2(单独供电) XpgV09.EE  
    导航软件:灵图6.0 ESD<8 OR  
    移动电视棒 /&]-I$G@  
    倒车影像 (Qk&g"I  
'e.q 7Jpd  
:E>&s9Yj?  
cz2,",+~  
功能概述:可以导航,看电影,听歌都方便,可以看数字电视,实现蓝牙,倒车影像,无线上网 pT4qPta,2  
T^~)jpkw  
4E2yH6l  
T|ZF/&XP  
看车 1HhX/fpq  
daslaa_A  
Stxp3\jEn  
y<uAp  
/[ K_ &  
"(`2eXRn  
UDEj[12S  
jlqv2V7=/  
)Si2 u5  
7f{=w, U  
V  ~@^`Gd  
开始卸车 nkfZiyx  
cy yVg!+  
VHJM*&5  
9l,a^@Y:  
.ZvM^GJb  
]o cWt3|  
rE}%KsZ  
J ]nohICe  
{zMU#=EC  
V5UF3'3;}  
0*f)=Q'  
显示屏幕,电脑主机,SONY CD机 #qK:J;Sn3  
4 o Fel.o  
}\B><E{G  
eA2@Nkw~)  
d; boIP`M;  
]L5@,E4.  
R@1xt@?  
?1~`*LE  
l!D}3jD  
7`*h2 mgY  
?qb}?&1  
CD机 3(>B Ke  
 CT&|QH{  
y#`tgJ:  
\UA[  
p#-Z4-`  
来个集体照 IW5,7 .  
Lj({[H7D!  
<)Dj9' _J  
E_rI?t^  
.vf'YNQ%  
Qp5VP@t  
CD和屏幕 D/gw .XYL  
?p{Nwl#  
^)S;xb9  
<al( 7  
~H_/zK6e  
}OR@~V{Gj  
4r#= *  
l"T44CL;  
e0zq1XcZ  
SiRaFj4s"  
C.yQ=\U2  
)._;~z!  
上车 36Zf^cFJ  
5h=}j   
!*d I|k  
"Y =;.:qe  
u^ +7hkk  
Jy` B!S_l  
X Swl Tg  
\g`\`e53?  
J\} twYty  
<[a=ceL]|  
p;`>e>$  
D=A&+6B@-  
t5^{D>S1  
]? c B:}  
udK%>  
l K{hVqpt  
|u% )gk  
倒车影像 4HXo>0  
m#Jmdb_  
dm0R[[7  
T@B/xAq5!  
BsDn5\ q  
*I.f1lz%*  
} 9Eg=%0v  
完毕 b5vC'B-!  
!)0;&e5  
B LiF 5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3-11
假如。。。我是电脑迷。。。。 j&qub_j"xX  
假如。。。我是百万富翁。。。 t*w/{|yO  
假如。。。这套2000元。。。 }Jj}%XxKs  
假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我是不会装的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3-11
好厉害啊!!LZ是北京的啊,这一套多少米啊?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还是粘上面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3-11
引用
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03-11 21:35发表的  : G*P#]eO  
好厉害啊!!LZ是北京的啊,这一套多少米啊?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还是粘上面的?
|4 0`B% Z  
'@k+4y9q?  
dE{dZ#Jfi  
我是北京的,电脑这块 5600 ,带导航,数字电视,倒车影像等功能,  我另外还换了CD了,桃木是后配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3-12
显示屏平时怎么放,就是这样放在外面,还是可以缩进去?电脑主机放在哪里,没有交代,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2
貌似杯架没用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12
這車很快就會掉了.......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12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