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02阅读
  • 34回复

无语的一次4S保养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3-12
只要你自己行得正, fAZiC+  
还怕别人怀疑你. *M7E#bQ5 B  
1 4 LI5T  
还轮不到你为我悲哀. g%[n4  
要悲哀的是你自己. ^"8G`B$r  
]43 [6Im  
无论你是你所说的V3车主, 7#;vG>]  
或者4S店的人, (7lBID4  
你的所为所言 ~WVO  
才是真正可悲的 _X5_ez^/=  
$]d*0^J 6  
如果是一般车主, t\U$8l_;  
那正是有你这样的消费者. irxz l3   
JS可以为所欲为. Hw_o w ?  
NXoK@Y  
如果你是4S店的. }0eg{{g8  
.......... D u_$C[  
Kdt|i93  
[ 此帖被ccbxs在2009-03-12 22:17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3-12
大家都是朋友,不需要指责猜疑。 f.U0E6-(3N  
就说4S,各地水准不一,有好有坏。 !q7;{/QM6  
比如厦门2家4S都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3-14
对石版,我要说声对不起了.最后说几句,今后不将在本论坛再讨论这个话题了. &(U=O?r7  
虽然有自称是4S店的人打电话给我道歉,但并没有把问题说清楚,我决定不接受道歉. #+Gs{iXr  
我想这个问题应该是4S店员工的个人行为.而不是康达公司及东南的行为, j{+I~|ZB,  
另外,我前面说过不要让我火大,鉴于"我是柯南"的贴子侮辱了我的人格, |"&4"nwa  
所以我决定说到做到.我将直接向东南总公司及康达总公司反映这个问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