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01阅读
  • 34回复

无语的一次4S保养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3-12
一句话:我没有过两年我都不去了。真的! @lAOi1m,,  
)7=B]{B_  
东南的4S店非常的。。。。。。 ?AP2Opsl  
KM 4w{  
不说了。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3-12
引用
引用第21楼我是柯南于2009-03-11 20:28发表的  :  |# V(p^  
LZ真是小人渡君子,我可不是什么4S店的。我是今天去4S店听说的,而且我的是V3.   你真的很奇怪。如果我是老板啊就不会要你这样的客户。这个网址还是我像4S店的人要来的。今天才知道有这么个论坛。哎郁闷
%9X{{_  
Xem5@ (u  
\TUE<<?1s  
“如果我是老板啊就不会要你这样的客户。” J$QBI&D  
Sl>>SP  
朋友,你这句话有点不能理解啊!顾客是衣食父母啊,你喜欢要谁就要谁?什么社会?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3-12
..我一年多点就没去4S了... h9CIZU[Nh  
直接自己解决... z2 hFn&  
找间关系好点的..自己看着..有问题马上解决..不像4S..叫他们干好点居然说:我们都这样干..没问题...... LU2waq}VA  
那次可是轮胎罗丝都没上好!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3-12
引用
引用第15楼文鳥于2009-03-10 21:06发表的  : <Pqv;WI|R  
晕,你那4S就算不错了,我这的,就像一个街边小维修点,就是换个机油,其他的一概不看,最差的机油+滤子等于164,不过不收工时费,根本就没有接待人员,自己去保养,还要自己搬开修理厂大门,跟求他们一样
P sjbR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3-12
其实对于大多数私家车主来说,都想着2年出保后在外面做,原因嘛-省钱! +2(Pc JR~  
把外面的配件是否正规先丢一边.现在大多数车主对车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可能也就是启动-行使-熄火 这3行为经常做了,加上外面的维修点,技术再好,也不是对单1车型的了解,更多的是靠老师傅多年的经验积累,可能导致车不能全面的得到保养!而且配件也不齐全,可能一次大保要先去预定配件! mZ&]  
我买车时也想着出保后外面做做保养得了,但为啥到现在还一直去4个S里去做?其实我也不想花那愿望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3-12
其实出这种问题, Qi'WV9ke  
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m;MM)_V  
应该说也是普遍现象了. 1b]PCNz  
我在这里说. p31rhe   
目的无非是提醒一下各位车友. cZX&itVc:  
当然4S店能认识到,改正其实对他们本身,从长远来看也是一件好事. D>#v 6XI  
那是最好,就是双赢的局面.车友得到更好的服务,4S店能有更多的生意. l:Xf(TLa  
V7'x? pt  
我也真心地希望这个人, 不是4S店的人. M|kDys  
是哪个"打抱不平"的V3客户. jG ;(89QR/  
WK)k-A^q  
我是柯南 ;|1P1H-W~M  
级别: 新手上路 cDyC&}:f  
性别:保密      @<JQn^M  
精华: 0 x)mC^  
发帖: 2 7)wq9];w  
威望: 0 点 v]S8!wU  
金钱: 20 RMB K6hN N$F!  
贡献值: 0 点 .?:~s8kB  
好评度: 20 点 tgnXBWA`!  
在线时间:1(小时) <0}'#9>O  
注册时间:2009-03-11 dGjvSK<1@  
最后登录:2009-03-11 4F?1,-X  
=|/b[Gd(  
其实跟做人也一样. 3}Pa,u N  
回想一下,其实真正让你成长,坚强的人 NR5A"_'  
不是那些宠着你,顺着你,附和你的. >J1o@0tk  
而是能当面批评你,给你提意见的人 1 /`>Eh  
企业也一样.  7)T+!>  
处理批评,处理问题的方式 e0TnA N  
某种程度也决定了 d7&PbITN  
这个企业的未来.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3-12
好个论坛,论的好!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3-12
你真的是一个多疑的人,你恐怕连你自己枕边的人你也要怀疑。做人做事简单点,想这么多干什么呢?你不累啊,身边的人也累。哎为你感到悲哀啊!!!多说无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