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891阅读
  • 34回复

无语的一次4S保养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3-12
一句话:我没有过两年我都不去了。真的! (U_`Q1Jo  
y  J|/^qs  
东南的4S店非常的。。。。。。 AONEUSxJ  
WrHY'  
不说了。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9-03-12
引用
引用第21楼我是柯南于2009-03-11 20:28发表的  : Y -BZV |  
LZ真是小人渡君子,我可不是什么4S店的。我是今天去4S店听说的,而且我的是V3.   你真的很奇怪。如果我是老板啊就不会要你这样的客户。这个网址还是我像4S店的人要来的。今天才知道有这么个论坛。哎郁闷
01aw+o  
1-4[w *u>  
?q'r9Ehe  
“如果我是老板啊就不会要你这样的客户。” (Zy=e?E,  
a  ?wg~|g  
朋友,你这句话有点不能理解啊!顾客是衣食父母啊,你喜欢要谁就要谁?什么社会?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9-03-12
..我一年多点就没去4S了... <$njU=YE&  
直接自己解决... I( y Wct  
找间关系好点的..自己看着..有问题马上解决..不像4S..叫他们干好点居然说:我们都这样干..没问题...... {2:H`|x  
那次可是轮胎罗丝都没上好!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9-03-12
引用
引用第15楼文鳥于2009-03-10 21:06发表的  : 2Q/x@aT,h  
晕,你那4S就算不错了,我这的,就像一个街边小维修点,就是换个机油,其他的一概不看,最差的机油+滤子等于164,不过不收工时费,根本就没有接待人员,自己去保养,还要自己搬开修理厂大门,跟求他们一样
B nFw lw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9-03-12
其实对于大多数私家车主来说,都想着2年出保后在外面做,原因嘛-省钱! w{{gu1#]G  
把外面的配件是否正规先丢一边.现在大多数车主对车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可能也就是启动-行使-熄火 这3行为经常做了,加上外面的维修点,技术再好,也不是对单1车型的了解,更多的是靠老师傅多年的经验积累,可能导致车不能全面的得到保养!而且配件也不齐全,可能一次大保要先去预定配件! \Yy$MLs  
我买车时也想着出保后外面做做保养得了,但为啥到现在还一直去4个S里去做?其实我也不想花那愿望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9-03-12
其实出这种问题, Xp >7 iX!:  
也没有什么大不了. cU;iUf  
应该说也是普遍现象了. &f"-d  
我在这里说. -}=i 04^  
目的无非是提醒一下各位车友. _jJPbKz  
当然4S店能认识到,改正其实对他们本身,从长远来看也是一件好事. /`f^Y>4gD  
那是最好,就是双赢的局面.车友得到更好的服务,4S店能有更多的生意. $>GgB`   
/4c\K-Z;  
我也真心地希望这个人, 不是4S店的人. ])L A42|  
是哪个"打抱不平"的V3客户. &GlwC%$S  
C!Rs^/  
我是柯南 @$LWWTr;  
级别: 新手上路 q>mE< (-M  
性别:保密      I9:Cb)hbU]  
精华: 0 8"dv_`ym  
发帖: 2 5m9*85Ib  
威望: 0 点 SE),":aY  
金钱: 20 RMB |b*? qf  
贡献值: 0 点 co9 .wB@  
好评度: 20 点 cZT({uYGL  
在线时间:1(小时) @DZB9DDR  
注册时间:2009-03-11 m+#iR}*1L  
最后登录:2009-03-11 bzvh%RsW  
1?| f lK  
其实跟做人也一样. }=|!:k iE  
回想一下,其实真正让你成长,坚强的人 !wWJ^Oz=  
不是那些宠着你,顺着你,附和你的. Vp<seO;7o  
而是能当面批评你,给你提意见的人 !=y]Sv~h  
企业也一样. 'oN\hy($,h  
处理批评,处理问题的方式 VqE~c  
某种程度也决定了 vfNAs>Xg"  
这个企业的未来.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9-03-12
好个论坛,论的好!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9-03-12
你真的是一个多疑的人,你恐怕连你自己枕边的人你也要怀疑。做人做事简单点,想这么多干什么呢?你不累啊,身边的人也累。哎为你感到悲哀啊!!!多说无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