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你的话:
3|(3jIa "我去了这么多次服务多很好啊""4S店当然不会知道你要多余的机油啊。我多先跟他们说的。"
T\ [CQO "我是今天去4S店听说的,而且我的是V3".
:8U@KABH@h oO9
yI^ 萧山V3的车子能开到二保的还不多吧.看你的说法,你都三保,四保了.
(^$SMuC Hm]\.ZEy 我这样的客户怎么了,
C~"b-T 我反映问题,全是事实.
4S*dNYc 象城东店,我也在这里批评过,他们有改正.
/|8/C40aY 他们好的地方,我也表扬过,可以查我以前的贴子.
okH*2F(- 让4S能改进服务,诚信待客.
MGH2z: 难道这样损害了广大车友的利益了??
V:2{LR<R8 JwdvY] 我这样的"小人"是多一点好,还是少一点好.
x2tcr+o 谁是真正的小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rbI 7
3' 我相信东南也不会搞不明白.
cRP!O|I`] Bs^p!4=
本来倒没什么,我也没怎么太生气.
q>[}JtXK 说过了,也就算了.
cpM]APF- [uFv_G{H 不要搞得我火大.
n\u3$nGL1` 认真起来,我倒要东南的人来查查
Aq_?8 Cd 到底是谁在搞是非.
nk2H^RM^ 





[ 此帖被ccbxs在2009-03-11 21:1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