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去做保养,萧山4S店, SWe!9Y$
第一次去这个店做保养, 9\W5
以前我都是在杭州做的,大部分是在城东4S ?_<UOb*
我感觉换个机油,应该没什么问题, S+bWD7
还是近点的,所以就在萧山4S做。 #Z3I%bkw H
结果让我大失所望, JKu6+V jO
机油是菱钻,换好后应该有一升多的, Ok.DSOT
以前城东都会放我的后备箱的, QH?
2v
这次保养完了,我问有没有把油放在我后备箱 sOtNd({
技工说倒掉了,给我看一个空壶, -,CndRKx
后来又给我用埃索的壶装了一点不知道是什么的油。 |k9j )Hg(
我当时就怀疑,他给我加的不知道是什么油,可能是别人余下的油,而不是新开封的, KKTfxNxJn
就要求当我的面全新的开封一壶菱钻,把刚加的油全换掉。 H"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