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895阅读
  • 34回复

无语的一次4S保养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9-03-12
只要你自己行得正, Q(e{~ ]*  
还怕别人怀疑你. 'BhwNuW\"  
Pj&A=  
还轮不到你为我悲哀. nmg{%P  
要悲哀的是你自己. M)O [j}N  
*)D1!R<\,R  
无论你是你所说的V3车主, QNpu TZn#Q  
或者4S店的人, r6 }_H?j  
你的所为所言 !8/gL  
才是真正可悲的 nzuF]vo  
9)lZyE}   
如果是一般车主, w2zp#;d  
那正是有你这样的消费者. Ekjf^Uo  
JS可以为所欲为. plXG[1;&G  
7\%$>< K  
如果你是4S店的. >{XScxaB`  
.......... xwOE+  
rr )/`Kmv%  
[ 此帖被ccbxs在2009-03-12 22:17重新编辑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9-03-12
大家都是朋友,不需要指责猜疑。 s4x'f$r  
就说4S,各地水准不一,有好有坏。 n/ui<&(  
比如厦门2家4S都不错。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9-03-14
对石版,我要说声对不起了.最后说几句,今后不将在本论坛再讨论这个话题了. _Ssv:x c,  
虽然有自称是4S店的人打电话给我道歉,但并没有把问题说清楚,我决定不接受道歉. v:J.d5  
我想这个问题应该是4S店员工的个人行为.而不是康达公司及东南的行为, g`~lIt [=  
另外,我前面说过不要让我火大,鉴于"我是柯南"的贴子侮辱了我的人格, H,4,~lv|  
所以我决定说到做到.我将直接向东南总公司及康达总公司反映这个问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