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拆掉比例阀的第10天了 用了10天 在确保安全无意外的情况下才敢上来发帖告知各位网友 也算我做了一会小白鼠 哈哈!话不多说 上图
"(N-h\7Ex9
kr6:{\DU:B JW2W>6Dgv[ 上架……准备拆
UX03"gX
k:@a[qnY
6f<*1YR
F })h'""i&xn 右边的已经敲下去
s:qxAUi\/ eUGmns
sYW1T
@ <
|]i 两边的都敲下去
8H$@Xts xYzcV%-Pm
f@x( ,p O}\"$n> 来个侧面的
EF7|%N 5IF~]5s
9[]"%6 MH~qfH>K 拆出来的东东
9,a,A6xry 0 Ln5e.&
Z!l!3(<G.f l%5%oN`4 好似改装件 颜色还挺漂亮 哈哈
G6bg ~V5Q: ",_ 作业完毕!
,w>?N\w!} MCG~{#` 说说过程吧 拆装大概耗时1个小时 在北京的一家东南4S店做得 主要是从车上拆下来的时候比较费时间 要把车吊起来 工人从车下把比例阀拆下来 当时车上装了发动机护板和井字架 影响了施工 所以干脆都拆掉 取下比例伐后直接放在那个铁架子上固定 把那两个圆的东西敲出来 就露出了里面的弹簧和蓝色DD 不知道什么玩意 然后再把那两个圆的东西装回去 就OK了 比例阀重新装车后需要把4轮的刹车排气 一定要排干净 否则刹车不灵 很简单的一项作业 总共用了150元 也不贵
.LHe*J C 0
E1)&f 下面说说改后的感受 当时在修理厂试了一下 由于修理厂地面有油 没有试出效果 ABS还是启动 最后工人说你把车停在坡上 拉手刹试试就知道效果了 然后我把车停在修理厂的坡上 坡度大概有40度吧 拉手刹 好紧啊 拉了2格 再拉第3格就有点费劲了 哈 一点都不溜车 以前拉2格跟没拉一样 这下好了 连手刹都灵了 出修理厂 上了3环 踩了几脚刹车 能感觉到后轮的制动力提升 以前刹车是车头一个劲往前冲 现在刹车感觉后面有东西在拽着你停 至于ABS这个家伙 还是会启动 但启动的时间晚了 我换了科的刹车 195的胎 KYB+短璜 现在的效果应该可以说我满意了 毕竟咱们也不是天天去比赛 再加上北京到处都有限速 这种改装够用了 这就是我的拆比例阀作业 给那些没拆过的朋友做些参考吧 至于改刹车的作业 请看我另外的帖子
"PtH
F`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