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004阅读
  • 91回复

拆比例阀作业 试用情况汇报(图)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今天是拆掉比例阀的第10天了 用了10天 在确保安全无意外的情况下才敢上来发帖告知各位网友 也算我做了一会小白鼠 哈哈!话不多说 上图  yIcTc  
=kfa1kD&{  
tfN[- 3)Z  
上架……准备拆 jLVG=rOn  
#|ts1lD#ah  
S )rr  
\0x>#ygX  
右边的已经敲下去 hHN[K  
7.hBc;%2u  
zsXgpnlHT  
TRGpE9i  
两边的都敲下去 SA +d4P_T  
&s+l/;3  
:*}Q/]N  
,u `xneOs  
来个侧面的 ZM.'W}J{ *  
'#+&?6p  
[|Qzx w9  
]DVr-f ~  
拆出来的东东 P6v ANL-B  
X FS~  
flmQNrC.8  
#~ x7G  
好似改装件 颜色还挺漂亮 哈哈 !UoA6C:  
E f\|3D_  
作业完毕! 0"R>:f}  
?, pwYT0g  
说说过程吧 拆装大概耗时1个小时 在北京的一家东南4S店做得 主要是从车上拆下来的时候比较费时间 要把车吊起来 工人从车下把比例阀拆下来 当时车上装了发动机护板和井字架 影响了施工 所以干脆都拆掉 取下比例伐后直接放在那个铁架子上固定 把那两个圆的东西敲出来 就露出了里面的弹簧和蓝色DD 不知道什么玩意 然后再把那两个圆的东西装回去 就OK了 比例阀重新装车后需要把4轮的刹车排气 一定要排干净 否则刹车不灵 很简单的一项作业 总共用了150元 也不贵 <O+GXJ2  
;{I9S'  
下面说说改后的感受  当时在修理厂试了一下 由于修理厂地面有油 没有试出效果 ABS还是启动 最后工人说你把车停在坡上 拉手刹试试就知道效果了 然后我把车停在修理厂的坡上 坡度大概有40度吧 拉手刹 好紧啊 拉了2格 再拉第3格就有点费劲了 哈 一点都不溜车 以前拉2格跟没拉一样 这下好了 连手刹都灵了 出修理厂 上了3环 踩了几脚刹车 能感觉到后轮的制动力提升 以前刹车是车头一个劲往前冲  现在刹车感觉后面有东西在拽着你停 至于ABS这个家伙 还是会启动 但启动的时间晚了 我换了科的刹车 195的胎 KYB+短璜 现在的效果应该可以说我满意了 毕竟咱们也不是天天去比赛 再加上北京到处都有限速 这种改装够用了 这就是我的拆比例阀作业 给那些没拆过的朋友做些参考吧 至于改刹车的作业 请看我另外的帖子 % G!!0V!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1-16
就是把把弹簧拿掉是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1-16
[quote]取下比例伐后直接放在那个铁架子上固定 把那两个圆的东西敲出来 就露出了里面的弹簧和蓝色DD 不知道什么玩意 然后再把那两个圆的东西装回去 就OK了 Sk|DVV $  
k@/s-^ry3  
老大:没搞清楚,拆完又转回去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1-16
为什么拆比例阀手刹会更好用啊。。。。。高手解释一下。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1-16
  
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我快乐我开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1楼feng3320于2009-01-16 08:41发表的 : sH>Z{xjr  
就是把把弹簧拿掉是吗?
S;"7d  
*q%)q  
是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1-16
引用
引用第2楼eminam于2009-01-16 08:42发表的 : lnL& v' {  
[quote]取下比例伐后直接放在那个铁架子上固定 把那两个圆的东西敲出来 就露出了里面的弹簧和蓝色DD 不知道什么玩意 然后再把那两个圆的东西装回去 就OK了 H^xrFXg~z  
8OH<ppi  
老大:没搞清楚,拆完又转回去了?
:i0xer  
[ /*$?PXt  
我说的圆的东东就是比例阀的那个盖 仔细看第一副图 盖上有+号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