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换了三元回压以后很多车友在问东西如何,价格如何,等等
g&wQ^ 而那个商家价格和工艺也算厚道
w (1a{m?ht 然后当时就把我的三元留下了,然后拿去定做了一批
g~b'}^J 我不是做汽车生意的,只是大家要求之下,我给大家提供一个信息渠道而已,
'-=?lyKv 还请石老大手下留情
S8l+WF4q 具体你们可以自己单个去谈,
>B0S5:S$W 也可以等我有空帮大家去团购,谈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
Er)b( Kk 上海的车友可以自己去看看
DVd
/OU
物品地在上海,闵行区,新镇路,1732号
N@}U ;x} 凯丝汽车用品市场E3-4,《任我行》老板叫——扬春发
lk80)sTZ 电话021 54867782
08Q:1 ' 13636573048
cMj<k8.{
#\}hN
~@F 以下是他新定做的,感觉用料什么的还是不错的!
dWI\VS 9 值得推荐,个人感受动力有明显增加,油耗没有明显增加,
-/h$Yb 由于有回压,所以低转没有明显扭矩丧失!2500-3000转时候开始有不同感觉,我是配合的HKC的S回压鼓,正好弥补了S回压中高转速排气不顺的短处!
46mu,v 如果能再配合改动死摸她 碳素冬菇,相信,提升10%的动力不是神话!!!
b
7\nCRY 东南银帅开过我改完三元的车,(冬菇刚改完他还没机会试)大家也可以问下他的感受!
\;Ii(3+v; 主要优点,原来三元位置原装位,也不破坏三元,验车什么的可以随时拆装!
CA{c-kG 上海有些地方也有自己做的,但不是原装位,还要要锯3元的法兰盘的,价格开1600!砍到1200!不带法兰盘的!要不锯三元,法兰盘一个卖你100!操!价格够黑的,
<x,$ODso 好了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bqO}_B 当时去4S,正好碰到东南银帅然后一起去拍的,他可做证,呵呵
XD9lox
<!R~G-D#_T
c&J,O1){\
*v_+a:
[}} ?a
Q,S~+bD(z
Bf1,(^3XH
XEl-5-M"
\"Jgs.
EIQ`?8KSR
v,]-;V
~<
0+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