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324阅读
  • 26回复

[贴图]三元催化替换品-回压管照片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我上次换了三元回压以后很多车友在问东西如何,价格如何,等等

g&wQ^  

而那个商家价格和工艺也算厚道

w (1a{m?ht  

然后当时就把我的三元留下了,然后拿去定做了一批

g~b'}^J  

我不是做汽车生意的,只是大家要求之下,我给大家提供一个信息渠道而已,

'-=?lyKv  

还请石老大手下留情

S8l+WF4q  

具体你们可以自己单个去谈,

>B0S5:S$W  

也可以等我有空帮大家去团购,谈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

Er)b( Kk  

上海的车友可以自己去看看

DVd /OU  

物品地在上海,闵行区,新镇路,1732号

N@}U;x}  

凯丝汽车用品市场E3-4,《任我行》老板叫——扬春发

lk80)sTZ  

电话021 54867782

08Q:1 '  

13636573048

cMj<k8.{  
#\}hN ~@F  

以下是他新定做的,感觉用料什么的还是不错的!

dWI\VS9  

值得推荐,个人感受动力有明显增加,油耗没有明显增加,

-/h$Yb  

由于有回压,所以低转没有明显扭矩丧失!2500-3000转时候开始有不同感觉,我是配合的HKC的S回压鼓,正好弥补了S回压中高转速排气不顺的短处!

46mu,v  

如果能再配合改动死摸她 碳素冬菇,相信,提升10%的动力不是神话!!!

b 7\nCRY  

东南银帅开过我改完三元的车,(冬菇刚改完他还没机会试)大家也可以问下他的感受!

\;Ii(3+v;  

主要优点,原来三元位置原装位,也不破坏三元,验车什么的可以随时拆装!

CA{c-kG  

上海有些地方也有自己做的,但不是原装位,还要要锯3元的法兰盘的,价格开1600!砍到1200!不带法兰盘的!要不锯三元,法兰盘一个卖你100!操!价格够黑的,

<x,$ODso  

好了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bqO}_B  

当时去4S,正好碰到东南银帅然后一起去拍的,他可做证,呵呵

XD9lox  
<!R~G-D#_T  
c&J,O1){\  
*v_+a:  
[}}?a   


Q,S~+bD(z  
Bf1,(^3XH  

XEl-5-M"  
\"Jgs.  


EIQ`?8KSR  

v,]-;V ~<  
0+S ;0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4-13
没看到回压...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4-13
强烈反对更换三元!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请大家好好爱护!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4-13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6-04-13 10:06:52的发言:
强烈反对更换三元!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请大家好好爱护!
+|A`~\@N  

%OQdUH4x  
lC<;Q*Y  

回压当然有啦,没回压就是一根直管了

c(Q@5@1y:  

没见你这么砸场子的。。。55555,

e@D_0OZ  

说到污染肯定比有三元肯定要差一点

IJ^~,+  

不过太多污染源了,也不是靠这1。6的小车就把地球给污染了呵呵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6-04-13

6230兄先有礼了....

BP9#}{kE  

不算是砸场吧.......

bVzi^R"  

只是每个人的意见不同哦..

x.-d)]a!  

为了我们的后代着想.....

aB6xRn9  

只好.......

g$s;;V/8e  

大家请爱护自己的地球......

w~u{"E$  

不是多一点..是多好多.

< ;Hb7p3N  

一部没有三元的车比十部有三元的车!有毒气体还多!..........

:C_/K(Rkl  
uU 7 <8G  

个人觉得为了一点点动力去破坏三元是很不值得的!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4-13
以下是引用万年在2006-04-13 10:23:04的发言:
!]R>D{""  

6230兄先有礼了....

vZQraY nJ  

不算是砸场吧.......

CNV^,`FX  

只是每个人的意见不同哦..

>`WQxkpy  

为了我们的后代着想.....

sc-+?i  

只好.......

?]*"S{Cqv  

大家请爱护自己的地球......

!mVq+_7]  

不是多一点..是多好多.

^\S~rW.3_  

一部没有三元的车比十部有三元的车!有毒气体还多!..........

6xr%xk2E  

个人觉得为了一点点动力去破坏三元是很不值得的!

H4wDF:n0H  

老大的意见基本是同意的 szqR1A  

但比如我当时想换排气管全套,加上头焦,实际你去看下,那里三元早没了,就是一个直管,。。。 Xe\v6gbD  

我现在只是针对这段做了修改,实际结果和换全段都是一样的 oe=1[9T"  

另外太多车都没有三元了,或者三元失效了,不照样在开,在中国这个神奇的土地上很多事情很神奇的,高污染的车没有得到控制,低污染的车确被限制,没法说了, .jbxA2  

我也就是针对动力性能提高做了一些修改,没办法呵呵,谁让穷呢,MOTO车不让走了,只能买汽车 0xeY0!ux  

就算有三元欧二又怎么样?明年能不能开还是问题呢,05年6月买的欧二标准,07年要变欧三了,08年要变欧四了,呵呵能开几天就爽几天把,呵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4-13
LZ, 这东西多少钱?能团购吗?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4-13
以下是引用turboass在2006-04-13 10:39:57的发言:
LZ, 这东西多少钱?能团购吗?
:KO&j"[  

1,可以你们自己按上面的联系方式联系 RQ8d1US  

2,如果信的过我,也可以帮助大家团购,相信价格能更好一点, 8*0QVFn$  

3,了解他现在一共定做了20套,团购估计起码5套-10套吧 <K^a2 D  

4,价格大家可以先问下他,我再问下团购价格,大家自己比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