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换了三元回压以后很多车友在问东西如何,价格如何,等等
5CnNp?.t^ 而那个商家价格和工艺也算厚道
>~d
'i 然后当时就把我的三元留下了,然后拿去定做了一批
="G2I\ 我不是做汽车生意的,只是大家要求之下,我给大家提供一个信息渠道而已,
b1^wK"# 还请石老大手下留情
U8aV
I 具体你们可以自己单个去谈,
eSIG+{;& 也可以等我有空帮大家去团购,谈一个比较合适的价格
&I-T 上海的车友可以自己去看看
k)z>9z%D 物品地在上海,闵行区,新镇路,1732号
P3!@}!r8 凯丝汽车用品市场E3-4,《任我行》老板叫——扬春发
s%rmfIp" 电话021 54867782
DC_uh 13636573048
YH+(N
x'?p?u~[ 以下是他新定做的,感觉用料什么的还是不错的!
a_0I)'
? 值得推荐,个人感受动力有明显增加,油耗没有明显增加,
F
=*4]O 由于有回压,所以低转没有明显扭矩丧失!2500-3000转时候开始有不同感觉,我是配合的HKC的S回压鼓,正好弥补了S回压中高转速排气不顺的短处!
7BIN
qVS& 如果能再配合改动死摸她 碳素冬菇,相信,提升10%的动力不是神话!!!
WvArppANo 东南银帅开过我改完三元的车,(冬菇刚改完他还没机会试)大家也可以问下他的感受!
t_!p({ 主要优点,原来三元位置原装位,也不破坏三元,验车什么的可以随时拆装!
p[xGL }
+\ 上海有些地方也有自己做的,但不是原装位,还要要锯3元的法兰盘的,价格开1600!砍到1200!不带法兰盘的!要不锯三元,法兰盘一个卖你100!操!价格够黑的,
RjvW*'2G
好了不多说了,看照片吧!
"OwVCym? 当时去4S,正好碰到东南银帅然后一起去拍的,他可做证,呵呵
2yg6hR
DZC@^k \E
QqA=QTZ}
>JyS@j}
!dLu($P
>,e^}K}C
u]yy%@U1
n'~==2
/<rvaR
y``\^F
> Pw5!i\
lf"w/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