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03阅读
  • 18回复

转一篇我们当地车迷论坛的帖子(因为有凌帅)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CB7 6  
试车报告(原创)
/1h 0 l;  

昨天来了两位客人

*1Q~/<W  

分别开了一辆自动波版HRV和自动波版东南凌帅

eyx;8v cM  

两车都是1.6L排量,都是新车跑了不到1w公里,价钱相差8000元(HRV贵)

[&Kn&bdKW  

我就想给他们做一个对比测试

1T{A(<:o$  

测试地点:环绕周巷

IX!Q X  

测试时间:昨天下午

i + I%]  

测试天气:小雨

(GLd" Zq  

测试人员:车迷馆资深网友扫把

7XE |5G  

简单的测试开始了

=.@{ uu;  

路线涵盖了街道,过道,以及公园直道无人区域

{uO=Wkp~7  

由于没有器材以及路程不远

;\P\0pI50  

所以没做油耗以及加速时间测试

]>E)0<t  

首先测试的是凌帅

89*txYmx  

一上车感觉就非常失望

5)g6yV'  

粗糙的仪表,大缝隙的中控,狭窄的空间,,东南还是个小厂啊

xcBV,[E{  

调整后视镜,准备出去测试,发现这车竟然和家里的那台古董普桑一样,是在车内手动调整的

y~,mIM$[@  

真是对不起这个价位.

]: V R3e"H  

点火走人,,波想还是手自一体的带有运动模式

cV=0)'&<`_  

由于外面下着小雨,所以开了雨刷

IP #w  

雨刷控制器比较人性化,能够调整间歇时间...

%E1_)^ ^  

首先跑的是国道,路上车很多,还有牛逼轰轰的中巴车

}"QV{W  

我小心翼翼的开着(毕竟是人家的新车),后视镜的效果不是很好,就和普桑一样,盲点很大

.ty^k@J|]  

穿梭在车流中,悬挂不错,变线侧倾不怎么严重,超车提速也很不错

5eP0W#  

一脚大油门,发动机转速就直线上升,然后用手动模式锁定在2档

F9N/_H*+  

超超那些中巴车还是绰绰有余的,国道是考验汽车的主要地方

"s?!1v(v  

道口多,车多,需要急加速以及急减速能力

 q#=}T~4j  

凌帅的加速能力已经够用了

.lcI"%>  

但是他的刹车缺让我很没有信心

a4B#?p  

刹车行程非常短,做不到想要多少有多少的感觉,效果非常的差,就算踩到底车子都不会点头

K~U5jp c  

在雨天路滑的情况下是非常的危险

YNRorE   

国道就这样跑完了,进入周巷的绕镇路线,,路一般,但是路口的人非常多

o'`:$ (  

下着雨,80km/h的速度过去,减震能力很一般,可能这车的定位是运动把

&' 0|U{|  

感觉这车做的不很牢靠,开起来总是感觉车内异响

]<zjD%Ez  

东南还需要努力啊...

xv+47.?N  

最激动人心的公园直道到了,,该测试一下这车的加速能力了

;:%*h2  

挂N档,轰几下油门

?KK u1~a_  

想象一下身下坐的是一辆EVO把

z"vI-~,YU  

先试试自动模式再说

0[O."9  

挂D档,大油门起步,伴随着

[ljC S  

有事外出下....等下来补充

q5UD!& W  

继续...

&-h z&/A,  

凌帅那1.6L的发动机,立马开始轰鸣

l )m]<E X  

响应时间很短,,,转速急剧上升...

3SMb#ce*o  

感觉车头上撬,,然后有点弱弱的推背感...

M#U#I :z%  

车子开始跑了,快到红线的时候,1档升2档

<8SRt-Cr  

这中间的时间还真够长的,,,我都等了一杯茶的时间了

|K jy4.2  

冲击也挺大,唉,,,失败的变速器

Bv)4YU  

匆匆跑完4档,也就150km/h左右,,后面根本就没什么加速性了

_]Ei,Ua  

然后折回,试试手动模式

sHr!GF  

重新起步,挂一挡,踩油门,冲啊...

f7Dx.-  

很快,发动机开始歇斯底里了...因改换档了

?b&~(,A{  

我松油门,左脚空踏一下,,,推一下,进2档

f17pw J~=  

但是这时候转速已经下来了

jx=2^A/i2-  

忘记这是手自一体波了...

k($N_XlE  

真是不习惯

e/?>6'6 5  

回家,换HRV去

/^E2BRI  

未完待续......

-Kj^ l3w  

由于本人驾龄有限,技术差劲,,此报告仅供参考......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23
真的好累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23

哼哼

j'lC]}kH  

没什么意思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23
150就没什么加速性了看来开的是残废LS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23
没开过自动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23

LS自动档极速也超过180。

w`kn!k8  

跟以下这篇试驾比较一下,便可知车手水平的天壤之别。当然大比拼的车手是上海天马赛车场的专业试驾员,水平不是一般人可及,才能试到车辆性能的极限。

,)u\G(N  

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ID=4300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23
楼主的视频真是太厉害了!
我一直以为,潜水了就找不到我了,没有用的,象我这样拉风的男人,无论到哪里,都象漆黑中的萤火虫,那样鲜明,那样出众!
等你真正明白什么是舍身取义时,你自然会回来加入我们论坛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23
有偏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