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07阅读
  • 18回复

转一篇我们当地车迷论坛的帖子(因为有凌帅)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yJ4qp-  
试车报告(原创)
8"'x)y  

昨天来了两位客人

mxTk+j=  

分别开了一辆自动波版HRV和自动波版东南凌帅

*3{J#Q6fk3  

两车都是1.6L排量,都是新车跑了不到1w公里,价钱相差8000元(HRV贵)

% +Pl+`? E  

我就想给他们做一个对比测试

ma8wmQ9JR  

测试地点:环绕周巷

=G>(~+EA  

测试时间:昨天下午

U{1z;lJ  

测试天气:小雨

8OAg~mQ15(  

测试人员:车迷馆资深网友扫把

jXIEp01  

简单的测试开始了

'DAltr<  

路线涵盖了街道,过道,以及公园直道无人区域

M\UWWb&%\  

由于没有器材以及路程不远

;nk@XFJ  

所以没做油耗以及加速时间测试

wo(j}O-  

首先测试的是凌帅

2u&c &G  

一上车感觉就非常失望

h544dNo&  

粗糙的仪表,大缝隙的中控,狭窄的空间,,东南还是个小厂啊

DZAH"sb  

调整后视镜,准备出去测试,发现这车竟然和家里的那台古董普桑一样,是在车内手动调整的

PDZ)*$EE  

真是对不起这个价位.

9;:7e*x]lc  

点火走人,,波想还是手自一体的带有运动模式

D2-O7e  

由于外面下着小雨,所以开了雨刷

1r&AB!Z #  

雨刷控制器比较人性化,能够调整间歇时间...

[/n' @cjNZ  

首先跑的是国道,路上车很多,还有牛逼轰轰的中巴车

DwQp$l'NfW  

我小心翼翼的开着(毕竟是人家的新车),后视镜的效果不是很好,就和普桑一样,盲点很大

@)8NI[=6O  

穿梭在车流中,悬挂不错,变线侧倾不怎么严重,超车提速也很不错

O{O 9}]6  

一脚大油门,发动机转速就直线上升,然后用手动模式锁定在2档

F5Cqv0H V  

超超那些中巴车还是绰绰有余的,国道是考验汽车的主要地方

Ul7,k\q@  

道口多,车多,需要急加速以及急减速能力

t;bZc s  

凌帅的加速能力已经够用了

U<#$w{d:  

但是他的刹车缺让我很没有信心

Lcm ~QF7cd  

刹车行程非常短,做不到想要多少有多少的感觉,效果非常的差,就算踩到底车子都不会点头

Z)b)v  

在雨天路滑的情况下是非常的危险

N69eI dl  

国道就这样跑完了,进入周巷的绕镇路线,,路一般,但是路口的人非常多

fS'k;r*r  

下着雨,80km/h的速度过去,减震能力很一般,可能这车的定位是运动把

~ L i%  

感觉这车做的不很牢靠,开起来总是感觉车内异响

C$Hl`>?$  

东南还需要努力啊...

8=zM~v)   

最激动人心的公园直道到了,,该测试一下这车的加速能力了

Gh>fp  

挂N档,轰几下油门

"8iyMP%8  

想象一下身下坐的是一辆EVO把

4>wIF}\  

先试试自动模式再说

\eSk 7C  

挂D档,大油门起步,伴随着

>^\>-U|  

有事外出下....等下来补充

1S.e5{  

继续...

!m:PBl5  

凌帅那1.6L的发动机,立马开始轰鸣

96E7hp !:  

响应时间很短,,,转速急剧上升...

|3lAye,t)a  

感觉车头上撬,,然后有点弱弱的推背感...

6 {r[Dq  

车子开始跑了,快到红线的时候,1档升2档

`lh?Z 3W  

这中间的时间还真够长的,,,我都等了一杯茶的时间了

'xI+kyu  

冲击也挺大,唉,,,失败的变速器

Q>g$)-8  

匆匆跑完4档,也就150km/h左右,,后面根本就没什么加速性了

v") W@haU  

然后折回,试试手动模式

rX}==`#\  

重新起步,挂一挡,踩油门,冲啊...

4c@F.I  

很快,发动机开始歇斯底里了...因改换档了

(W/UR9x)|d  

我松油门,左脚空踏一下,,,推一下,进2档

;H|M)z#[Z  

但是这时候转速已经下来了

"!?Ya{  

忘记这是手自一体波了...

_ RT}Ee}Y  

真是不习惯

`r Ql{$9IC  

回家,换HRV去

OD|&qsbL  

未完待续......

dx}!]_mlZ  

由于本人驾龄有限,技术差劲,,此报告仅供参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1-27

此人根本不会开车----鉴定完毕!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1-25

这鸟人用手自一体化的车来试,本来手自一体就是让人逛街的,强调舒适感的,跟手动的感觉差很远的。我开过2.0的自动挡汽车,比帅帅起步、加速慢得多了。评价一辆车是从操控性,乘坐舒适感,加速性能,高速稳定性,燃油经济性,外形内饰,售后服务等综合评价.拿着人家死冲烂冲就下结论,还选个下雨天气来试,这种开车手法跟糟蹋汽车有什么区别,一坐上就当赛车来试,胡乱就轰油门.

 #Z"N\4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5 06:08:50编辑过]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1-25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24 22:01:06的发言:
e-UPu%'  

早就说了

@ B+  

这个文章听没意思

q;>'jHh  

不是因为他说LS不好

ug UV`5w   

我是说作者驾驶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sx*(JM}Be  

是这个意思。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25

早就说了

#/ 1A:ig  

这个文章听没意思

g08=D$P  

不是因为他说LS不好

06Uxd\E~  

我是说作者驾驶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25

哈哈,这也叫试车吗??????????

@lmke>  

充其量叫开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24
以下是引用锡帅在2005-11-23 13:35:41的发言:
刹车行程短严重不同意
)cvC9gt  

有点过长...哈哈.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24
写的很真实,把LS的特点基本都写了出来。LS毕竟不是EVO,没有可比性。想在LS身上找到EVO的感觉,只能在外型上找到些相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