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13阅读
  • 18回复

转一篇我们当地车迷论坛的帖子(因为有凌帅)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kZ-~ ;fBe  
试车报告(原创)
F>kn:I"X)  

昨天来了两位客人

Pq\V($gN  

分别开了一辆自动波版HRV和自动波版东南凌帅

S%s|P=u  

两车都是1.6L排量,都是新车跑了不到1w公里,价钱相差8000元(HRV贵)

%%,hR'+|  

我就想给他们做一个对比测试

h:Mn$VR,  

测试地点:环绕周巷

C`~4q<W'  

测试时间:昨天下午

-k[tFBl w  

测试天气:小雨

G5nj,$F+  

测试人员:车迷馆资深网友扫把

Jyz$&jqyr'  

简单的测试开始了

5)>ZO)F&  

路线涵盖了街道,过道,以及公园直道无人区域

8T.5Mhx0jS  

由于没有器材以及路程不远

r@ T-Hi  

所以没做油耗以及加速时间测试

TA@tRGP>  

首先测试的是凌帅

s7UhC.>'@  

一上车感觉就非常失望

bU:}ZO^S  

粗糙的仪表,大缝隙的中控,狭窄的空间,,东南还是个小厂啊

X6LhM  

调整后视镜,准备出去测试,发现这车竟然和家里的那台古董普桑一样,是在车内手动调整的

jb|mip@` <  

真是对不起这个价位.

zb>f;[  

点火走人,,波想还是手自一体的带有运动模式

v2 29H<  

由于外面下着小雨,所以开了雨刷

H~A"C'P3#  

雨刷控制器比较人性化,能够调整间歇时间...

QWrIa1.JC  

首先跑的是国道,路上车很多,还有牛逼轰轰的中巴车

rRB~=J"  

我小心翼翼的开着(毕竟是人家的新车),后视镜的效果不是很好,就和普桑一样,盲点很大

pet~[e%!  

穿梭在车流中,悬挂不错,变线侧倾不怎么严重,超车提速也很不错

2 nv[1@M  

一脚大油门,发动机转速就直线上升,然后用手动模式锁定在2档

En(7(qP6}  

超超那些中巴车还是绰绰有余的,国道是考验汽车的主要地方

*^] ~RhjB  

道口多,车多,需要急加速以及急减速能力

@Y}uZ'jt'  

凌帅的加速能力已经够用了

7G<t"'  

但是他的刹车缺让我很没有信心

PE"v*9k  

刹车行程非常短,做不到想要多少有多少的感觉,效果非常的差,就算踩到底车子都不会点头

.&1C:>  

在雨天路滑的情况下是非常的危险

8z2Rry w  

国道就这样跑完了,进入周巷的绕镇路线,,路一般,但是路口的人非常多

=JS;;PzX[  

下着雨,80km/h的速度过去,减震能力很一般,可能这车的定位是运动把

;eL9{eF  

感觉这车做的不很牢靠,开起来总是感觉车内异响

TUIk$U?/I  

东南还需要努力啊...

nH|,T%  

最激动人心的公园直道到了,,该测试一下这车的加速能力了

6 K` c/)  

挂N档,轰几下油门

g*UMG>  

想象一下身下坐的是一辆EVO把

h%; e0Xz|  

先试试自动模式再说

-oeL{9;  

挂D档,大油门起步,伴随着

 ~>O)  

有事外出下....等下来补充

5D M"0  

继续...

Go,N>HN  

凌帅那1.6L的发动机,立马开始轰鸣

-a*K$rnB  

响应时间很短,,,转速急剧上升...

qE'9QQ>:b  

感觉车头上撬,,然后有点弱弱的推背感...

e><5Pr)  

车子开始跑了,快到红线的时候,1档升2档

fgihy  

这中间的时间还真够长的,,,我都等了一杯茶的时间了

:eo  

冲击也挺大,唉,,,失败的变速器

Kscd}f)yx?  

匆匆跑完4档,也就150km/h左右,,后面根本就没什么加速性了

Lg"C]  

然后折回,试试手动模式

Z,iHy3`  

重新起步,挂一挡,踩油门,冲啊...

y\{%\$  

很快,发动机开始歇斯底里了...因改换档了

%,ngRYxT#  

我松油门,左脚空踏一下,,,推一下,进2档

oPPX&e@=s]  

但是这时候转速已经下来了

" LJq%E  

忘记这是手自一体波了...

Y3O#Q)-j$  

真是不习惯

rSrIEP,c'  

回家,换HRV去

NssELMtF!g  

未完待续......

!fj(tPq  

由于本人驾龄有限,技术差劲,,此报告仅供参考......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11-27

此人根本不会开车----鉴定完毕!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11-25

这鸟人用手自一体化的车来试,本来手自一体就是让人逛街的,强调舒适感的,跟手动的感觉差很远的。我开过2.0的自动挡汽车,比帅帅起步、加速慢得多了。评价一辆车是从操控性,乘坐舒适感,加速性能,高速稳定性,燃油经济性,外形内饰,售后服务等综合评价.拿着人家死冲烂冲就下结论,还选个下雨天气来试,这种开车手法跟糟蹋汽车有什么区别,一坐上就当赛车来试,胡乱就轰油门.

M HL("v(@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1-25 06:08:50编辑过]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11-25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24 22:01:06的发言:
QK7e|M  

早就说了

[a+4gy  

这个文章听没意思

"cQvd(kug  

不是因为他说LS不好

R( GmU4  

我是说作者驾驶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e SK((T  

是这个意思。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25

早就说了

T^f&58{ 7  

这个文章听没意思

}gi` ?58J6  

不是因为他说LS不好

u.xA}yVS  

我是说作者驾驶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25

哈哈,这也叫试车吗??????????

DgP%Q  

充其量叫开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24
以下是引用锡帅在2005-11-23 13:35:41的发言:
刹车行程短严重不同意
a:1-n %&F  

有点过长...哈哈.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24
写的很真实,把LS的特点基本都写了出来。LS毕竟不是EVO,没有可比性。想在LS身上找到EVO的感觉,只能在外型上找到些相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