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42阅读
  • 10回复

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chinchou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2013-06-26) —
晚上车来车往,都是些疝气,自己的原车灯由于年岁久了,灯罩都发黄了,晚上就跟蜡烛一样,跟别人闪灯,别人也不理睬,郁闷啊,于是有天就来坛里问,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回帖的没几个,我就自己买了俩射灯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吧,最起码别人会给你闪灯变光了。开关是接在车内的,方向盘下面的位置,忘记拍照了。图片拍的不是很清晰,将就看吧。 ["FC   
1、单开射灯车内: t- Rp_2t  
}lN@J,q  
JryCL]  
2、单开射灯车外左: vo'=d"zm  
+-=o16*{ !  
>BC?% |l  
3、单开射灯车外右: >UTAk  
=*Z=My}3~  
:[#g_*G@p  
4、单开射灯车前1: ]d#Lfgo  
 5m,{?M`  
G_EU/p<Q  
5、单开射灯车前2: @DgJxY|  
%)[mbb  
JpN]j`  
楼下继续 b#0y-bR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6-25
6、单开射灯车前3: 6gwjrGje\  
Yo;/7gG>  
7、近光+射灯1: Ei Wy`H;  
s4P8PDhz  
^Tc&?\3  
8、近光+射灯2: ]Rohf WHX  
Jx1 oK  
3ag*dBbs  
9、近光+射灯3: d?WA}VFU  
f% ZqK_CW  
)b"H]"  
10、远光+射灯车内: uT8/xNB!  
i]Lt8DiRq  
~1`.iA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6-25
11、远光+射灯车外: z:^Kr"=n  
gT<E4$I69  
"monuErg&  
12、远光+射灯车前1: w^ui%9 &6H  
j^1T3 +  
T5z %X:VD(  
13、远光+射灯车前2: go]d+lhFB  
+=$\7z>s  
#Q^mdv?  
14、远光+射灯车前3: R{#-IH="  
IB}.J,=  
&4O"Xs`ka  
15、近光车内: GY@Np^>[a  
'! yyg#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6-25
16、近光车外: yM\ 1n  
kkd<CEz2IM  
Z/_RQ q   
17、近光车前: _N*4 3O`  
7H./o Vl  
* .Kc-f4mP  
18、远光车外: @AWKEo<7.I  
i12iB+q  
A$%%;O   
19、远光车前: GyT{p#l  
ssoe$Gr7>  
=|am=Q?Q  
20、远光(闪光灯):  27w]Q_C  
piY=(y&3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6-25
21、安装位置: Fpzps!(;=  
aM,>LKNbQ  
]}<wS ]1  
22、安装位置: s,\!@[N  
5#!pwjt~7  
O:"gJ4D  
23:安装位置: YQGVQ[P  
Q{FK_Mv<  
24、安装位置: KWwEK]   
<K6gzi0fl  
@-B)a Z  
借了一个原车的孔洞,由于买的射灯太大,机盖的卡扣部位刚好挡住,所以右边的射灯是打孔后安装的,左边的是借用原车喇叭的孔洞位置安装的,看上去不一样高,不太好看。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6-25
25、车内1: nK>D& S_!  
&?0hj@kd~  
?{KC@c*c  
26、车内2:  G{{Or  
VsR`y]"g  
+H8;*uZ|k,  
27、远看(远光+射灯): ^_^rI+cTX1  
4MOA}FZ~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6-25
就这些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6-25
Re: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
对面来车感觉很刺眼的样子,但确实是亮了不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