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车来车往,都是些疝气,自己的原车灯由于年岁久了,灯罩都发黄了,晚上就跟蜡烛一样,跟别人闪灯,别人也不理睬,郁闷啊,于是有天就来坛里问,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回帖的没几个,我就自己买了俩射灯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吧,最起码别人会给你闪灯变光了。开关是接在车内的,方向盘下面的位置,忘记拍照了。图片拍的不是很清晰,将就看吧。 ["FC
1、单开射灯车内: t- Rp_2t
}lN@J,q
JryC L]
2、单开射灯车外左: vo'=d"zm
+-=o16*{ !
>BC?%|l
3、单开射灯车外右: > UT Ak
=*Z=My}3~
:[#g_*G@p
4、单开射灯车前1: ]d#Lfgo
5m,{?M`
G_E U/p<Q
5、单开射灯车前2: @DgJxY|
%)[m bb
JpN]j`
楼下继续 b#0y-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