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47阅读
  • 10回复

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chinchou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2013-06-26) —
晚上车来车往,都是些疝气,自己的原车灯由于年岁久了,灯罩都发黄了,晚上就跟蜡烛一样,跟别人闪灯,别人也不理睬,郁闷啊,于是有天就来坛里问,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回帖的没几个,我就自己买了俩射灯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吧,最起码别人会给你闪灯变光了。开关是接在车内的,方向盘下面的位置,忘记拍照了。图片拍的不是很清晰,将就看吧。 BCk$FM@  
1、单开射灯车内: SJ;u,XyWn  
&aldnJ  
Id(o6j^J_  
2、单开射灯车外左: *x2+sgSf_0  
3~}G~ t  
RiqYC3Ka  
3、单开射灯车外右: z %{Z  
b<>GF-`w  
G66sP w  
4、单开射灯车前1: cO/%;HEV  
.XDY1~w0  
&c!d}pU}  
5、单开射灯车前2: :'1UX <&B  
j{}-zQ]n  
ifA=qn0= }  
楼下继续  3Ee8_(E\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6-26
回 9楼(石河子) 的帖子
呵呵,说搞咱就搞啊。上次你给我说的大家一起摸黑呗,遇到疝气的时候,我的多少还能看见点路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6-26
Re: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6-25
Re: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
真实要比 照片上刺眼多了。比之前亮很多了,刺眼,也照路。晚上遇到不变光的,就对着照。 :'X&bn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6-25
Re: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
对面来车感觉很刺眼的样子,但确实是亮了不少。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6-25
就这些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6-25
25、车内1: m%?pf2%I#  
t!X. |`h  
P%VSAh\|n  
26、车内2: $dC?Tl|B0  
n\'4  
50wulGJud  
27、远看(远光+射灯): C2I_%nU Z1  
@Uvz8*b6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6-25
21、安装位置: Bwxd&;E  
#\m<Sz5Gp#  
NBGH_6DROw  
22、安装位置: 'H;*W|:-]  
i/Zd8+.n$  
+ZP7{%  
23:安装位置: h<QY5=S F  
JucY[`|JV  
24、安装位置: dPRra{  
@C aG9]  
\'j|BJ~L f  
借了一个原车的孔洞,由于买的射灯太大,机盖的卡扣部位刚好挡住,所以右边的射灯是打孔后安装的,左边的是借用原车喇叭的孔洞位置安装的,看上去不一样高,不太好看。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