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车来车往,都是些疝气,自己的原车灯由于年岁久了,灯罩都发黄了,晚上就跟蜡烛一样,跟别人闪灯,别人也不理睬,郁闷啊,于是有天就来坛里问,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回帖的没几个,我就自己买了俩射灯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吧,最起码别人会给你闪灯变光了。开关是接在车内的,方向盘下面的位置,忘记拍照了。图片拍的不是很清晰,将就看吧。 BCk$FM@
1、单开射灯车内: SJ;u,XyWn
&aldnJ
Id(o6j^J_
2、单开射灯车外左: *x2+sgSf_0
3~}G~ t
RiqYC3Ka
3、单开射灯车外右: z %{Z
b<>GF-`w
G66sPw
4、单开射灯车前1: cO/%;HEV
.XDY1~w0
&c!d}pU}
5、单开射灯车前2: :'1UX <&B
j{}-zQ]n
ifA=qn0=
}
楼下继续 3Ee8_(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