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45阅读
  • 10回复

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chinchou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2013-06-26) —
晚上车来车往,都是些疝气,自己的原车灯由于年岁久了,灯罩都发黄了,晚上就跟蜡烛一样,跟别人闪灯,别人也不理睬,郁闷啊,于是有天就来坛里问,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回帖的没几个,我就自己买了俩射灯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吧,最起码别人会给你闪灯变光了。开关是接在车内的,方向盘下面的位置,忘记拍照了。图片拍的不是很清晰,将就看吧。 b?$09,{0  
1、单开射灯车内: qWFg~s#+  
JW\"S  
`9+EhP$RS  
2、单开射灯车外左: K*9b `%  
q,DX{:  
q4i8Sp>  
3、单开射灯车外右: I_G>W3  
{*;]I?9Al  
`E=rh3 L0o  
4、单开射灯车前1: i?>> 9f@F  
9/daRq$  
b?] S&)"9  
5、单开射灯车前2: _RaVnMJKX4  
r,.95@  
?%dCU~ z  
楼下继续 N t>HztX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6-25
6、单开射灯车前3: K:>NGGY8r  
!7:EE,W~  
7、近光+射灯1: B]'e$uyL7  
QT`fix{  
iP~sft6  
8、近光+射灯2: >=4sPF)  
}=Hf?';m  
uEBQoP2  
9、近光+射灯3: FL59  
,x Yg  
)sqaR^  
10、远光+射灯车内: Pv#KmSA9  
/\~l1.6`  
0 "4J"q]&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6-25
11、远光+射灯车外: $M39 #a  
W-ez[raY  
bQ"N ;d)e  
12、远光+射灯车前1: O) 1E$#~  
rFfy#e  
5uttv:@=  
13、远光+射灯车前2: y?Onb 3%  
JhJLqb@q  
r )8z#W>s  
14、远光+射灯车前3: jA<T p}$!  
v)+@XU2wZ  
o%qkqK1  
15、近光车内: zmbZ  
7Ud'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6-25
16、近光车外: !;+U_j'Pg  
#s{aulx  
#]X2^ND4 7  
17、近光车前: y<v|X2  
"8?TSm8  
qS| AdkNL  
18、远光车外: +nzTxpcP@K  
"5h_8k~sQ  
5Fh8*8u6hL  
19、远光车前: 7G2vYKC'  
(c<f<D|  
"`[$&:~  
20、远光(闪光灯): z(#= tC|  
|HNQ|r_5S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6-25
21、安装位置: (cPeee%Q  
z=- 8iks|  
j L>I5f  
22、安装位置: &y+PSa%n  
.zSimEOF  
709Uv5  
23:安装位置: FRJ:ym=E  
LK-K_!F  
24、安装位置: _QOOx+%*5  
uX5 --o=C  
fE7a]R EK  
借了一个原车的孔洞,由于买的射灯太大,机盖的卡扣部位刚好挡住,所以右边的射灯是打孔后安装的,左边的是借用原车喇叭的孔洞位置安装的,看上去不一样高,不太好看。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6-25
25、车内1: x@\'@>_GM  
BPs &  
Z- Ae'ym  
26、车内2: 4T^WRS  
$B/cj^3  
V> SA3  
27、远看(远光+射灯): RwKN  
`#bcoK5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6-25
就这些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6-25
Re: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
对面来车感觉很刺眼的样子,但确实是亮了不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