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车来车往,都是些疝气,自己的原车灯由于年岁久了,灯罩都发黄了,晚上就跟蜡烛一样,跟别人闪灯,别人也不理睬,郁闷啊,于是有天就来坛里问,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回帖的没几个,我就自己买了俩射灯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吧,最起码别人会给你闪灯变光了。开关是接在车内的,方向盘下面的位置,忘记拍照了。图片拍的不是很清晰,将就看吧。 b?$09,{0
1、单开射灯车内: qWFg~s#+
JW\"S
`9+EhP$RS
2、单开射灯车外左: K*9b `%
q,DX{:
q4i8Sp>
3、单开射灯车外右: I_G>W3
{*;]I?9Al
`E=rh3 L0o
4、单开射灯车前1: i?>>
9f@F
9/daRq$
b?] S&)"9
5、单开射灯车前2: _RaVnMJKX4
r,.95@
?%dCU~ z
楼下继续 N
t>Hzt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