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车来车往,都是些疝气,自己的原车灯由于年岁久了,灯罩都发黄了,晚上就跟蜡烛一样,跟别人闪灯,别人也不理睬,郁闷啊,于是有天就来坛里问,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回帖的没几个,我就自己买了俩射灯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吧,最起码别人会给你闪灯变光了。开关是接在车内的,方向盘下面的位置,忘记拍照了。图片拍的不是很清晰,将就看吧。 4f~q$Sf]<
1、单开射灯车内: gVJh@]8)
2,Z@<
4"iI3y~Gw
2、单开射灯车外左: 3G^A^]h
1sJz`+\
sE{5&aCSR
3、单开射灯车外右: @q@I(%_`
am| 81)|a
ox";%|PP1
4、单开射灯车前1: 9Nz}'a;?>
ys7Tq+
a'>n'Y~E
5、单开射灯车前2: &$~irI
cF"}}c1*M
_.m|Ml,`{
楼下继续 9!dG 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