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51阅读
  • 10回复

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chinchou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2013-06-26) —
晚上车来车往,都是些疝气,自己的原车灯由于年岁久了,灯罩都发黄了,晚上就跟蜡烛一样,跟别人闪灯,别人也不理睬,郁闷啊,于是有天就来坛里问,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回帖的没几个,我就自己买了俩射灯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吧,最起码别人会给你闪灯变光了。开关是接在车内的,方向盘下面的位置,忘记拍照了。图片拍的不是很清晰,将就看吧。 4f ~q$Sf]<  
1、单开射灯车内: gVJh@]8)  
 2,Z@<  
4"iI3y~Gw  
2、单开射灯车外左: 3G^A^]h  
1sJz`+\  
sE{5&aCSR  
3、单开射灯车外右: @q@I(%_`  
am| 81)|a  
ox";%|PP1  
4、单开射灯车前1: 9Nz}'a;?>  
ys7 Tq+  
a'>n'Y~E  
5、单开射灯车前2: &$~irI  
cF"}}c1*M  
_.m|Ml,`{  
楼下继续 9!dG Xq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6-25
6、单开射灯车前3: {4)d  
&}\{qFD;  
7、近光+射灯1: { _Y'%Ggh  
qx*N-,M%k(  
(0rcLNk{|  
8、近光+射灯2: }9FWtXAU^1  
Pon0(:#1  
zvfdfQ-i  
9、近光+射灯3: o ,xy'  
m}2hIhD9  
=PnNett}a  
10、远光+射灯车内: uwt29  
cvx"XxE,  
CM `Q((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6-25
11、远光+射灯车外: -}Rh+n`  
ab<7jfFIa  
'Ub\8<HfJU  
12、远光+射灯车前1: f<@`{oP@  
NW?h~2  
h/#s\>)T  
13、远光+射灯车前2: M{U7yE6*j*  
o!|TCwt  
/9 soUt  
14、远光+射灯车前3: RU GhhK  
CZ_ (IT7  
uWKc .  
15、近光车内: .ahYj n  
7 -hSso.'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6-25
16、近光车外: -o\r]24  
!YlyUHD  
Jb'M/iG  
17、近光车前: g|r:+%,M  
Zk*/~f|\  
0p\cDrB ?  
18、远光车外: u%FG% j?C  
>r] bfN,  
tgn_\-+  
19、远光车前: Wb:jZ  
L M  
kIS_ 6!  
20、远光(闪光灯): [!E pv<G  
&UtsI@Mu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6-25
21、安装位置: z)$X/v  
k`H#u,&  
l*;Isz:  
22、安装位置: %hcn|-" F  
RL =  
~@8r-[  
23:安装位置: V-Ebi^gz5W  
7s#,.(s  
24、安装位置: }A@op+0E  
#=~n>qn]  
fQZ,kl  
借了一个原车的孔洞,由于买的射灯太大,机盖的卡扣部位刚好挡住,所以右边的射灯是打孔后安装的,左边的是借用原车喇叭的孔洞位置安装的,看上去不一样高,不太好看。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6-25
25、车内1: :cx}I  
WfnBWSA2 T  
m^6& !`CD  
26、车内2: dIQxU  
~M>EB6  
mX4u#$xs:  
27、远看(远光+射灯): M9 _G  
hI&ugdf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6-25
就这些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6-25
Re: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
对面来车感觉很刺眼的样子,但确实是亮了不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