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车来车往,都是些疝气,自己的原车灯由于年岁久了,灯罩都发黄了,晚上就跟蜡烛一样,跟别人闪灯,别人也不理睬,郁闷啊,于是有天就来坛里问,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回帖的没几个,我就自己买了俩射灯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吧,最起码别人会给你闪灯变光了。开关是接在车内的,方向盘下面的位置,忘记拍照了。图片拍的不是很清晰,将就看吧。 W=)wiRQm
1、单开射灯车内: 9v2(cpZ
9+sOSz~
P
@Fl&@ $
2、单开射灯车外左: Q3vWwP;t~
?=]*r>a3
hOX$|0i
3、单开射灯车外右: ^;2dZgJ4^
3:rH1vG.m
)>ed6A1
4、单开射灯车前1: eBTy!!
unmuY^+<
&_&])V)<\S
5、单开射灯车前2: 5/mW:G,&
L]#J?lE&
-z0,IYG }
楼下继续 QE!c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