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55阅读
  • 10回复

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chinchou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2013-06-26) —
晚上车来车往,都是些疝气,自己的原车灯由于年岁久了,灯罩都发黄了,晚上就跟蜡烛一样,跟别人闪灯,别人也不理睬,郁闷啊,于是有天就来坛里问,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回帖的没几个,我就自己买了俩射灯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吧,最起码别人会给你闪灯变光了。开关是接在车内的,方向盘下面的位置,忘记拍照了。图片拍的不是很清晰,将就看吧。 W=)wiRQm  
1、单开射灯车内: 9v2(cpZ  
9+sOSz~ P  
@Fl&@ $  
2、单开射灯车外左: Q3vWwP;t~  
?=]*r>a3  
hOX$|0i  
3、单开射灯车外右: ^;2dZgJ4^  
3:rH1vG.m  
)>ed6A1  
4、单开射灯车前1: eBTy!!  
unmuY^+<  
&_&])V)<\S  
5、单开射灯车前2: 5/mW:G,&  
L]#J?lE&  
-z0,IYG }  
楼下继续 QE!cf@~n"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6-25
6、单开射灯车前3: 2N)Ywqvj  
wEDU*}~  
7、近光+射灯1: dr/!wr'&hS  
~RMOEH.o  
 u?'X%'K*  
8、近光+射灯2: ~I^]O \?  
8vP d~te  
hZJ Nh,,w  
9、近光+射灯3: ca`=dwe>  
p1D-Q7F  
G.N3R  
10、远光+射灯车内: iN)@Cu7  
"8rP?B(  
] x Kmz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6-25
11、远光+射灯车外: E u@TCw8@  
% va/x]K  
q/Gy&8 K  
12、远光+射灯车前1: >N*QK6"=|  
O" z=+79q  
F\XzP\  
13、远光+射灯车前2: +)V6"XY-(  
?$o8=h  
W58 \V  
14、远光+射灯车前3: "PlM{ZI\  
, X|oCD  
ukZ L  
15、近光车内: VGe/;&1h  
6g<JPc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6-25
16、近光车外: UB?a-jGZ K  
O!uX:TE|Q  
${mHbqN  
17、近光车前: "'dt"x)  
1rT}mm/e;  
V#C[I~l  
18、远光车外: ;]+kC  
s XRiUDP`  
Oa CkU  
19、远光车前: j+PW9>Uh  
&%C4rAd2  
/QD}_lh;,  
20、远光(闪光灯): dcYUw]  
S!up2OseW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6-25
21、安装位置: Aum&U){yY  
'\[GquK;P  
ZdY:I;)s  
22、安装位置: a>ZV'~zTf  
\h!%U*!7{  
N! }p  
23:安装位置: 8LB,8 *L^  
.D!0$W mOZ  
24、安装位置: .!e):&(8  
SR!EQ<  
4'upbI  
借了一个原车的孔洞,由于买的射灯太大,机盖的卡扣部位刚好挡住,所以右边的射灯是打孔后安装的,左边的是借用原车喇叭的孔洞位置安装的,看上去不一样高,不太好看。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6-25
25、车内1: 1.0:   
@.&KRAZ  
LpK? C<?x  
26、车内2: P b-4$n2c  
.wV-g:2  
tmd{G x}c  
27、远看(远光+射灯): U3jnH  
7g5Pc_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6-25
就这些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6-25
Re: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
对面来车感觉很刺眼的样子,但确实是亮了不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