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56阅读
  • 10回复

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 本帖被 chinchou 执行取消加亮操作(2013-06-26) —
晚上车来车往,都是些疝气,自己的原车灯由于年岁久了,灯罩都发黄了,晚上就跟蜡烛一样,跟别人闪灯,别人也不理睬,郁闷啊,于是有天就来坛里问,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回帖的没几个,我就自己买了俩射灯试了一下,效果还可以吧,最起码别人会给你闪灯变光了。开关是接在车内的,方向盘下面的位置,忘记拍照了。图片拍的不是很清晰,将就看吧。 ZL Aq8X  
1、单开射灯车内: l#Tm `br  
S70ERRk  
z t1Q_;  
2、单开射灯车外左: _ n>0!  
# ;9KDt@  
]KfHuYjM  
3、单开射灯车外右: sU8D;ML7  
DC NuvrZ  
kqy Y:J  
4、单开射灯车前1: D3_,2  
SnVnC09y  
_xbVAI4  
5、单开射灯车前2: pN?  
z0c_&@uj*  
iEnDS@7  
楼下继续 %gmf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6-25
6、单开射灯车前3: &BxDS .  
meJ%mY  
7、近光+射灯1: GoSdo  
r{g8CIwGQ  
0)Nu  
8、近光+射灯2: ks19e>'5Q  
8*&|Q1`K:  
zvOSQxGQ  
9、近光+射灯3: (@i2a  
d)1Pl3+  
/SKgN{tWe  
10、远光+射灯车内: {GhM,-%e  
!8}x6  
gaVQ3NqF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6-25
11、远光+射灯车外: GMJ</xG  
iQJ[?l`  
,sln0  
12、远光+射灯车前1: qmWn$,ax  
h(1o!$EU2  
<4m@WG  
13、远光+射灯车前2: h.ln%6:d  
|>U:Pb(  
8nSEAr~  
14、远光+射灯车前3: N ">4I)  
)5NjwLs  
3)6&)7`*  
15、近光车内: \fD)|   
L#6!W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6-25
16、近光车外: M!Ywjvw*)3  
mMtva}=*  
4`p[ t;q  
17、近光车前: / jN &VpDG  
18JAca8Zs  
J-Wphc!m  
18、远光车外: LYp=o8JW|  
j:J{m0  
&#qy:  
19、远光车前: A+bU{oLr  
cQldBc  
x"QZ}28(t  
20、远光(闪光灯): &?gvW//L2  
P\R#!+FgW8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6-25
21、安装位置: {TL.2  
hl]q6ZK!6  
IE|? &O  
22、安装位置: ; I;&O5Y  
GEK7q<  
JC MUK<CG  
23:安装位置: ,$} xPC  
:r>^^tGT!  
24、安装位置: R RE8|%p;B  
y^"@$   
j*5IRzK1%0  
借了一个原车的孔洞,由于买的射灯太大,机盖的卡扣部位刚好挡住,所以右边的射灯是打孔后安装的,左边的是借用原车喇叭的孔洞位置安装的,看上去不一样高,不太好看。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6-25
25、车内1: ENZym  
A0<g8pv  
4Y8 =  
26、车内2: C}h(WOcr`X  
 p& _Z}Wv  
jA1S|gV  
27、远看(远光+射灯): 8XH;<z<oJ  
7**zb"#y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6-25
就这些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6-25
Re:前一段时间问坛友有没有在中网内安装射灯的,进来看下效果吧。多图 ..
对面来车感觉很刺眼的样子,但确实是亮了不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