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574阅读
  • 22回复

保养之后油耗高。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G"bItdb  
)8 ejT6r  
还是在这里问。 r5XG$:$8\  
pOlo_na}[  
.L[WvAo  
敖虎,五千公里换的嘉实多,标号不记得了。 )&}\2NK6L  
JX,&im*BG  
Q.H y"~  
     一万公里的保养,换的新辉(4S店只供这款)全合成机油,0w40的。 保养后的第一箱油跑380公里。(同路况)以前可以跑到450公里再加。显示屏原来是11.2现在12.4。有一回原地着车的情况下,空调开着,10分钟,油耗就16了。 6Clxe Lk  
n5 dFp%k  
Iih~W&  
这个是机油原因吗? rLO1Sv  
?{l}35Q .@  
DdDO.@-Z  
NNSHA'F,.\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10-28
全合成的0W-40, 规格很高了,斯巴鲁4S用的机油不会差 4+tKg*|  
检查机油位,如果机油加多超过机油尺上限,有可能引起油耗高 |>'.(  
另外不要太依靠仪表显示的瞬间油耗,那个不太准确,有时候非常不准 7A,lQh  
最准确的测试,是加满油跑下次再加满油,用第二次加的油量除以之间跑的里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10-31
无事来顶贴赚分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11-28
俺也是来拿钱的。
一直想,
带着老婆和孩子;
开着壮实的擎天阁;
跑遍CHINA"的新西兰!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1-30
我的君阁也遇到这个问题 I`X!M!dB)  
* 3fl}l  
二保时更换了更好的机油 SyVXXk 0  
ElUFne=  
提前换了变速箱油 a<q9~QS  
<Hr<QiAK  
然后温柔的开了一箱油 01-rBto$  
?wG  
以前基本3000转以上换档 mz.,j(Ks-  
J[6/dM  
这次基本在2000多就换了 ;W5.g8  
2Xv}JPS2As  
指望用我的温柔能换来一盒盒饭 U9`Co&Z2  
SbUac<  
结果是12.7的百公里油耗,比磨合期还高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1-30
多开2箱平均一下 Wu8zK=Ve(  
最近投诉油耗升高的挺多,各车型都有,是不是中石油中石化又搞出新发明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1-30
{5+ 39=(  
天冷了 \[/}Cy  
发现胎压低至2.2 <Rz[G+0S=  
upq3)t_  
准备补充到2.5 C k /DV  
这个也比较影响油耗吧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1-30
保养之后油耗高,除了机油和汽油的可能性,感觉已经找不到其他因素了。
masterj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