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577阅读
  • 22回复

保养之后油耗高。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1-3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2-01
yanyong说的有理 4'a=pnE$  
进气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燃烧效率, 影响油耗 MbZJ;,e?  
所有一般冬季夏季油耗都会偏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12-01
引用
引用第4楼旁边于2012-11-30 14:42发表的  : ] 8Q4B W  
我的君阁也遇到这个问题 {$R' WXVs  
&;+ -?k|  
二保时更换了更好的机油 fjU8gV  
/4g1zrU  
提前换了变速箱油 '=Rs/EDME  
....... CitDm1DXt/  
EL(nDv  
P;Ga4Q.  
冬天油耗确实高。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12-01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2-10-28 22:14发表的  : #~.w&~ :  
全合成的0W-40, 规格很高了,斯巴鲁4S用的机油不会差 4|`Bq}sjZf  
检查机油位,如果机油加多超过机油尺上限,有可能引起油耗高  aKd+CO:  
另外不要太依靠仪表显示的瞬间油耗,那个不太准确,有时候非常不准 j* *s^ Sg  
最准确的测试,是加满油跑下次再加满油,用第二次加的油量除以之间跑的里程 5zIAhg@o:q  
i9D0]3/>  
之后又加过三次油,确定油耗有增加。(那去年冬天就没发现油耗增加)原地停车5分钟状态油耗更加,都不知道是熄火还是不熄火。 \G2B?>E;  
fof2 xcH!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12-01
引用
引用第8楼yanyong88于2012-11-30 20:26发表的  : 3%NE/lw1  
冬天来后气温都比较低,但发动机要他的温度才能正常工作,这里有一部分能量损失,也就是汽车要装节温器的原因。 nx :)k-p_[  
短程多,温度就不正常,多烧点油不奇怪。 -ddOh<U>  
Ij$)RSPtH  
冬天开车要省油的主要方法:尽量减少起动的次数。 fSC.+,qk  
)Jz!Ut  
xx}'l:}2 ]  
呃,减少启动啊。停车几分钟不熄火,也是耗油。 @s?oJpo  
MSF Nw  
2GUhV*TN  
只要是正常的增加都是可以接受的,担心其他不可知情况。 R2'C s  
$d5&~I  
Di]Iy  
所以。。。。。。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12-0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12-12-01 08:55发表的  : !Z2n;.w  
yanyong说的有理 HG 6{`i  
进气温度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燃烧效率, 影响油耗 ?m7"G)  
所有一般冬季夏季油耗都会偏高 bh"v{V`=0  
!! #ale&  
帮主,还有红绿灯的突然急刹,熄火,自动N挡。有什么情况?没去4S问过。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12-01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12-01
引用
引用第13楼summer零度于2012-12-01 09:35发表的  : )@vhqVv?  
5y 9(<}z  
帮主,还有红绿灯的突然急刹,熄火,自动N挡。有什么情况?没去4S问过。 &.m.ruab  
e;|:W A  
}@)r\t4m  
s%& /Zt  
你那台傲虎吗? 先查电脑有无故障码,有无哪个传感器有问题,包括影响油耗的氧传感器、节气门开度传感器等。 ~nVO%IxM4J  
清洗节气门、怠速阀、喷油嘴 +HXR ))X  
自动档刹车N档熄火, 一般就与以上原因有关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