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38阅读
  • 19回复

换大4卡钳还是小6卡钳好呢?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2012-01-06) —
挣扎了2年后的今天...终于作出了决定... |6O7_U#q  
@9e}kiW  
换一对新的卡钳....我准备换一套 D1 或雷迅的.... o6/"IIso3  
Mpx98xcO  
想请教下各位...哪个品牌 好一点...还有 大4的好 还是小6的好? | r,{#EE  
D4O^5?F)|  
打算明天买...年前才能上车...请大家帮我做下决定..... KU^|T2s%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1-06
我的建议: 先换总泵 cOP%R_ak?  
否则, 就算你换上布加迪的12卡钳,总泵出来的制动力是一样的, 那么分散到各个卡钳上的力呢? 卡钳越多, 分散到每个卡钳上的力是越小的。 总的制动力不变。 ~B`H5#  
8ZDWaq8^2N  
总泵加大,刹车盘加大,然后才是卡钳的事, 然后轮胎也要跟上, 否则制动抱死了轮胎还在滑, 那也没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1-06
卡钳, 前6后4是比较好的搭配, 跑场地的一般都这样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1-06
如果只是日常使用的话,换好的高温刹车皮和好的轮胎就解决了,600+2000基本解决问题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1-06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2-01-06 16:19发表的  : KR tu@;?  
我的建议: 先换总泵 K[[k,W]qb  
否则, 就算你换上布加迪的12卡钳,总泵出来的制动力是一样的, 那么分散到各个卡钳上的力呢? 卡钳越多, 分散到每个卡钳上的力是越小的。 总的制动力不变。 Q8x{V_Pot  
{9".o,  
总泵加大,刹车盘加大,然后才是卡钳的事, 然后轮胎也要跟上, 否则制动抱死了轮胎还在滑, 那也没用。 }NCvaO  
ap^=CEf   
q-%KfZ@(|  
 |7zP 8  
我最最敬爱的石板....我也买了传说中的EVO总泵......所以打算一起装上.... q'F_ j"  
>xV<nLf/  
我之所以要买新卡钳...是因为以后就算换了车 卡钳一样可以用...换个桥码和盘就行了... O {6gNR,*  
2r}uE\GN  
我只换前面的  后面就听你说的去打通比例阀.....现在只是不知道小6号好是大4号...卖卡钳的老板是说大4买的多写.... vbA7I<;  
Dl zmAN  
说大4刹车反映强烈些...小6舒适些....我不知道怎么选择...差价也不多... 3j+=3n,  
6)#- 5m  
在就是D1的品牌好点?还是 雷迅的好点.... 3{Ek-{ 9  
wR Xn9  
请石板指点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1-06
这些品牌也是大同小异 ` 8UWE {  
大4小6,按照我上面的观点,单位接触面积上的压力是一样的 BS7J#8cu  
所以, 你看哪个顺眼就买哪个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1-06
引用
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12-01-06 22:38发表的  : Xz{~3ih  
这些品牌也是大同小异 5N7H{vT_  
大4小6,按照我上面的观点,单位接触面积上的压力是一样的 63WS7s"  
所以, 你看哪个顺眼就买哪个吧 i{c@S:&@^  
A=5epsB  
(oz$B0HO:  
感谢石板....又学习了....那这样看来大4的还是好用些.....用为总泵出的只有这么大的力.....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1-06
加亮 加精华 啊  期待你上图
万事无知一理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