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32阅读
  • 19回复

换大4卡钳还是小6卡钳好呢?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2012-01-06) —
挣扎了2年后的今天...终于作出了决定... uZW ?0W  
acRPKTs H  
换一对新的卡钳....我准备换一套 D1 或雷迅的.... jcYI"f"~  
|U8;25Y  
想请教下各位...哪个品牌 好一点...还有 大4的好 还是小6的好?  /d0LD  
aCMF[ 3j  
打算明天买...年前才能上车...请大家帮我做下决定..... <*3wnpj_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2-01-10
就是接发动机进气口的真空管,就是真空助力作用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2-01-09
如果红圈是负压接口,那一定要接上的。靠发动机工作产生助力作用的。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2-01-09
引用
引用第16楼hxf于2012-01-09 11:54发表的  : y<gmp  
负压管接口 tV T(!&(  
)UxF lp;\  
, n+dB2\  
那个不接也没问题的吧? 我发现蓝瑟上没有那个哦...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1-09
负压管接口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2-01-09
底座不合适问问店家能不能加工 /}2Y-GOU  
大力鼓那个东西我也不清楚啥东东~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1-09
引用
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12-01-07 22:44发表的  : L">jSZW[[  
[z7]@v6b  
fo>_*6i74  
要一起改的。还要配上适当的刹车片。 2p 7;v7)y  
} 21!b :a  
tdu:imH~  
石板...我的大力鼓刚收到 但发现上面有个没见过的东西....能帮我说明下吗? M#8_Qbvfk  
这个红圈里圈上的...是个什么东西?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1-08
引用
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12-01-07 22:44发表的  : b:x*Hjf  
fILD~  
3+V.9TL'a  
要一起改的。还要配上适当的刹车片。 hu:x,;`9H  
x24&mWgU  
V#V<Kz  
i/F ].Sag  
现在没钱改了 等过段时间有钱了 再来好好请教石板... wK  Je^7  
jQpG7H  
顺便问下看到的各位车友 有谁能找到比网上卖几十块的方向盘底座高一点的 底座? 我实在找不到了... gBo~NLrf  
);fPi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