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157阅读
  • 56回复

BC到底怎么调(17号调试更新)。。。。。。。。。。。。。。。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2-09
引用
引用第5楼hxf于2011-12-09 12:10发表的  : C\;%IGn  
前6后4差不多 nDLiER;U  
N>g6KgX{K  
AvuGAlP  
B7%m7GM  
前6后4系指K数吗?? />7G  
刚刚看了前后弹簧,前面写了62.180.008后面写62.200.006,是不是叫前8后6,我当时装车时就问过了,但店家说不清楚,直接订回来就是这样。。。。。。我也不了解,只能继续装 =RlAOgJ  
如果真是K数太大,能不能直接更换弹簧? }\W^$e-  
CraD   
现在阻尼是前13后15(由硬到软) 5F1P |t#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2-09
引用
引用第6楼okboy4426于2011-12-09 12:16发表的  : $}B&u)  
w|f@sB>j  
Z%JAX>v&B  
>M^:x-mib  
压过之后不是更硬吗?? qDgy7kkQ  
3 K q /V_  
j%}9tM6[  
增加韧性,不会上下乱跳。绞牙要反复调整几次才能满意的。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12-09
引用
引用第8楼okboy4426于2011-12-09 12:28发表的  : ,^eOwWV  
E]^n\bE%  
-mLu!32I<  
&4l!2  
前6后4系指K数吗?? y$6EEp  
刚刚看了前后弹簧,前面写了62.180.008后面写62.200.006,是不是叫前8后6,我当时装车时就问过了,但店家说不清楚,直接订回来就是这样。。。。。。我也不了解,只能继续装 `1y@c"t  
....... Hd gABIuX  
<xH! Yskc  
BC弹簧k数标注我不清楚,前8后6应该不会太硬的,后6可能大了一点(后座空载),关键还是调整的问题。 T/J1 b-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12-09
将避震的阻尼调到最大再测试路感。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12-09
http://www.xici.net/d130392155.htm VG+WVk  
希望对你有帮助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12-10
学习一下~~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12-10
引用
引用第12楼hxf于2011-12-09 22:35发表的  : >"[Nmx0;w  
http://www.xici.net/d130392155.htm >/'/^h  
希望对你有帮助 {2LG$x-N%  
<tv"I-2  
W];l[D<S*  
先不管有无帮助,你乐意跟帖已经很足够了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12-11
引用
引用第14楼okboy4426于2011-12-10 16:50发表的  : C ,#D4  
M Jtn)gXb  
YI+o:fGC5  
先不管有无帮助,你乐意跟帖已经很足够了 ]s}9-!{O  
jF|LPWl  
&-p!Lg&D  
彼此相互交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