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12阅读
  • 13回复

分体大灯改装透镜的效果图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近光 3F6'3NvVc2  
Nf~B 1vkp  
EU5(s*A  
.|ZnU]~T  
远光 Bsz;GnD|r  
5.)/gK2$  
|}roR{gc|  
~Urj:l  
sXSZ#@u,WN  
T%F8=kb-9  
|5,q54d(K  
T3{qn$t8  
外观照片请到以下地址: ;comL29l2`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2758.htm PxK  
A0WQZt!FEN  
P[ KJuc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0-26
效果不错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0-26
这两套大灯装好要多少钞票啊朋友? B>#zrCD  
这段时间总上国道,菱帅的灯光和没开差不多。是不是没改透镜前的分体灯光比原车好不了多少啊!! @QVAsNW:O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0-27
近光感觉一般,远光还行,但是一般用不到啊,应该是本体的原因吧,用的什么透镜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0-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0-27
近光海拉2,远光原CMC分体大灯灯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0-27
引用
引用第2楼oacc2006于2011-10-26 20:04发表的  : xt@zP)6G  
这两套大灯装好要多少钞票啊朋友? =jjUwcl  
这段时间总上国道,菱帅的灯光和没开差不多。是不是没改透镜前的分体灯光比原车好不了多少啊!! .asHFT7]9  
   P9v N5|"M  
x F7C1g(  
如果买全新的大灯和透镜来改,估计一套下来材料也要两千多。 qlmz@kTb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0-27
引用
引用第3楼jenry369于2011-10-27 07:46发表的  : U;OJ.a9  
近光感觉一般,远光还行,但是一般用不到啊,应该是本体的原因吧,用的什么透镜 [>;U1Wt  
zvdtP'&uj  
没办法,后面同时有个黄光的大太阳灯在照着 \2: JX?J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