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21阅读
  • 13回复

分体大灯改装透镜的效果图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近光 ?X|)0o  
ED` 1)1<  
h .Qk{v  
Tt: (l/1  
远光 `CWhjL8^  
O:0{vu9AQ  
d[ 6 'w ?  
[!)HWgx  
}-fHS;/  
,ciX *F"  
z I2DQ] 9  
(l %?YME  
外观照片请到以下地址: rA ={;`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2758.htm wb9(aS4  
3UXZ|!-  
<lR:^M[v5<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0-26
效果不错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0-26
这两套大灯装好要多少钞票啊朋友? &m--}  
这段时间总上国道,菱帅的灯光和没开差不多。是不是没改透镜前的分体灯光比原车好不了多少啊!! m ywx V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0-27
近光感觉一般,远光还行,但是一般用不到啊,应该是本体的原因吧,用的什么透镜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0-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0-27
近光海拉2,远光原CMC分体大灯灯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0-27
引用
引用第2楼oacc2006于2011-10-26 20:04发表的  : L(S'6z~_9  
这两套大灯装好要多少钞票啊朋友? =.<@`1  
这段时间总上国道,菱帅的灯光和没开差不多。是不是没改透镜前的分体灯光比原车好不了多少啊!! MfO:m[s  
   0C<[9Dl.G8  
84HUBud76Y  
如果买全新的大灯和透镜来改,估计一套下来材料也要两千多。 %6 Q4yk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0-27
引用
引用第3楼jenry369于2011-10-27 07:46发表的  : +P`*kj-P\  
近光感觉一般,远光还行,但是一般用不到啊,应该是本体的原因吧,用的什么透镜 @dPT k"P  
]X ?7ZI^  
没办法,后面同时有个黄光的大太阳灯在照着 mSb#Nn6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