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14阅读
  • 13回复

分体大灯改装透镜的效果图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近光 -F>jIgeC2v  
L%5%T;0'~  
H[|~/0?K  
t:c.LFrF  
远光 1nOCQ\$l  
;=UsAB]  
$mB;K]m  
ZAf7Tz\U  
<Ok3FE.K  
}> X~  
8ITdSg  
]P?vdgEM&  
外观照片请到以下地址: HoL Et8Q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2758.htm \)?HJ  
1^(ad;BC y  
<3C*Z"aQ>|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0-26
效果不错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0-26
这两套大灯装好要多少钞票啊朋友? LTx,cP  
这段时间总上国道,菱帅的灯光和没开差不多。是不是没改透镜前的分体灯光比原车好不了多少啊!! xAMW-eF?d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0-27
近光感觉一般,远光还行,但是一般用不到啊,应该是本体的原因吧,用的什么透镜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0-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0-27
近光海拉2,远光原CMC分体大灯灯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0-27
引用
引用第2楼oacc2006于2011-10-26 20:04发表的  : z"|^Y|`m  
这两套大灯装好要多少钞票啊朋友? fDf:Jec`[  
这段时间总上国道,菱帅的灯光和没开差不多。是不是没改透镜前的分体灯光比原车好不了多少啊!! smJ%^'x  
   qlO(z5Ak  
Mz_*`lRN  
如果买全新的大灯和透镜来改,估计一套下来材料也要两千多。 %Sf%XNtu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0-27
引用
引用第3楼jenry369于2011-10-27 07:46发表的  : 'ADaz75`*r  
近光感觉一般,远光还行,但是一般用不到啊,应该是本体的原因吧,用的什么透镜 1=DUFl.  
U8?% Dq%i  
没办法,后面同时有个黄光的大太阳灯在照着 dMsX}=EI<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