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19阅读
  • 13回复

分体大灯改装透镜的效果图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近光 {)b`fq  
TM"-X\e~{  
:?p{ga9  
q@\_q!  
远光 x$Dv&4  
$e_ps~{7$  
J)G3Kq5>:b  
y(dS1.5F  
4yA`);r62  
eTc`FXw`  
`/zt&=`VB  
ak>NKK8P  
外观照片请到以下地址: |esjhf}H>v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2758.htm ef&@aB  
1fv~r@6s  
r)(BT:2m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0-26
效果不错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0-26
这两套大灯装好要多少钞票啊朋友? (c\hy53dP  
这段时间总上国道,菱帅的灯光和没开差不多。是不是没改透镜前的分体灯光比原车好不了多少啊!! wVl+]zB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0-27
近光感觉一般,远光还行,但是一般用不到啊,应该是本体的原因吧,用的什么透镜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0-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0-27
近光海拉2,远光原CMC分体大灯灯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0-27
引用
引用第2楼oacc2006于2011-10-26 20:04发表的  : 6yU~^))bx  
这两套大灯装好要多少钞票啊朋友? ?cJ$=  
这段时间总上国道,菱帅的灯光和没开差不多。是不是没改透镜前的分体灯光比原车好不了多少啊!! :1iw_GhJf  
   VYwaU^  
+0OQ"2^&  
如果买全新的大灯和透镜来改,估计一套下来材料也要两千多。 L=$P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0-27
引用
引用第3楼jenry369于2011-10-27 07:46发表的  : o.Mb~8Yu  
近光感觉一般,远光还行,但是一般用不到啊,应该是本体的原因吧,用的什么透镜 :nd }e  
n,9 *!1y  
没办法,后面同时有个黄光的大太阳灯在照着 <T+Pw7X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