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16阅读
  • 13回复

分体大灯改装透镜的效果图来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近光 J n~t>?  
$_5a1Lq1  
}eLnTi{  
\ )'`F; P  
远光 _&U.DMt2 C  
<n|ayxA)  
qh)10*FB  
i"Z   
[5T{`&  
u,&[I^WK`C  
P7D__hoE  
~[ZRE @  
外观照片请到以下地址: zNRR('B?  
http://www.dncc.cn/read-htm-tid-102758.htm x3tos!Y  
9kby-A4  
u6MHdCJ0y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0-26
效果不错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0-26
这两套大灯装好要多少钞票啊朋友? /w2NO9Q  
这段时间总上国道,菱帅的灯光和没开差不多。是不是没改透镜前的分体灯光比原车好不了多少啊!! kfq<M7y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0-27
近光感觉一般,远光还行,但是一般用不到啊,应该是本体的原因吧,用的什么透镜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0-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0-27
近光海拉2,远光原CMC分体大灯灯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0-27
引用
引用第2楼oacc2006于2011-10-26 20:04发表的  : Nu%JI6&R  
这两套大灯装好要多少钞票啊朋友? fWBI}~e  
这段时间总上国道,菱帅的灯光和没开差不多。是不是没改透镜前的分体灯光比原车好不了多少啊!! $K,6!FyBa  
   t7%!~s=,M  
f(O`t}Ed  
如果买全新的大灯和透镜来改,估计一套下来材料也要两千多。 %KeQp W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0-27
引用
引用第3楼jenry369于2011-10-27 07:46发表的  : <Jvr mm[  
近光感觉一般,远光还行,但是一般用不到啊,应该是本体的原因吧,用的什么透镜 lW2qVR  
EgO4:8$h  
没办法,后面同时有个黄光的大太阳灯在照着 b"Ulc}$/&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