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记得戈蓝吧?反正就是东南的那个中档车型,当时打算下一辆就换那个的,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去了4s店看了看,试驾的兴趣都没有了。 ZfF`kD\
,(5dQ` hA0
不过自己想了想,其实我买车还是跟买菱帅的时候一样,喜欢买小众车。 =[43y%
2t~7eI%d
其实,要是不差钱的话。 N1B$ G
K.sj"#D
那我唯一考虑的的中档车就是皇冠了。太安静和舒适了。 1\7"I-
O( sFs1
凌志当然更不错。但是太贵了。 9W,}AWf:Y
>p+gx,N
宝马本来也很有兴趣,但是后来几个朋友出差把宝马丢给我开了一段时间的5系,3系,地板油确实很爽,超车,转向,弯道超车,刹车距离,加速感觉,拨片换挡,都很爽。 4uE5h~0Z
JSZj0_B
但是我开车是个循规蹈矩的人,所以宝马,还是不适合我啊,除非318,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