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30阅读
  • 19回复

哎想换车了,没想好买啥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2011-07-12) —
最近开车开的越来越少,自己出门能走路绝对不坐车,公交直达方便,绝对不开车。 2~c~{ jl\  
(f1M'w/OD  
不过,夏天热起来了,走路坐公交车都不太方便,菱帅吗,其实很不错。我是不想换,不过。男人有的时候也要面子吗。 NHaMo*xQ  
FGanxv@15  
其实这几年陆续开过不少大大小小的车,真就个人来说,因为90%的时间都是一个人开车,所以其实a级别小型车是最方便,比如标志207.好开不丑。 hR)2xz  
停车方便,刮蹭无所谓。不过考虑到面子,就要买部好一点点的。 a/:XXy |  
'Cg{_z.~c  
在自己开过的车子中考虑了一下,列了个清单,然后一一排除,最后剩下2款车。rv4本来身边几个朋友买了,还有jeep的指南者自由人,但是如果不去户外玩的话,还是没想过城市里开吉普,毕竟没有轿车安静舒适。大众的基本排除,pst,和奥迪,除非买最早的全进口的朋友,反正车龄老了,修的烦人。日系了,也没有考虑,本田丰田,虽然很不错,但是太中庸了。没啥感觉。 Np,2j KF(  
h%}( h2 W  
奔驰c200 P%>?[9!Nt  
雪铁龙 c52.3手自一体 W |UtY`1  
*gqSWQ  
想买c200,不过最近2011款嘚c200刚刚来现车,优惠力度也不大。不着急可以等待。c200最喜欢的不是奔驰的标了,老实说这款车一起去试驾的几个朋友都笑这个其实看起来跟菱帅差不多啊。哈。不过内饰非常精细,功能也很到位。比较适合安安静静开车。而且残值很高,开个2年卖了换e系列,或者就一直老实老实的开也不错。不过因为维修成本很高,我自己是个毛糙性子,到处刮蹭不在意,要是开个奔驰到处有蹭的印子,估计很丢人了。 (6qsKX  
w K*PD&nN  
c5的外形,和驾驶感都是比较满意的。空间太小也很不错。感觉是一个很值得的车子,不过其实这么大,停车啥的,反而不方便。另外牌子倒是不行,大富康啊,呵呵, Cvn$] bt/s  
Q7a(P  
d Wpk='  
颜色呢,开过这么多车子,发现银色的最占便宜,一周不洗都没事,黑色最吃亏,半天就是一身灰。白色,红色,蓝色其次。 z7=fDe -  
T$c +m\j6  
所以要是从偷懒的角度而言,真想都买银灰色,不过银灰色的c200,和c5真的很丑。c5的黑色,似乎是最漂亮的,但是不考虑黑色了。一来黑色这里喜欢用作婚车,借来借去麻烦,2来要经常洗车,麻烦。考虑搞个白色,或者彩色算了。 r)B3es&&  
:,YLx9i>  
好久没来了,发个帖子问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7-02
另外我2004年的手动菱帅 D7n&9Z  
&<[]X@ bY  
最近看了看表 E<fwl1<88  
dwsy(g7  
才6万公里不到。 hdNZ":1s  
f<t*#]<  
哎。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7-02
其实记得戈蓝吧?反正就是东南的那个中档车型,当时打算下一辆就换那个的,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去了4s店看了看,试驾的兴趣都没有了。 xU"qB24]=  
k 'b|#c9c  
不过自己想了想,其实我买车还是跟买菱帅的时候一样,喜欢买小众车。 mY( _-[ W  
k:xV[9ev:  
其实,要是不差钱的话。 Fu/CX4R_|  
"/"k50%  
那我唯一考虑的的中档车就是皇冠了。太安静和舒适了。 CmZ?uo+Y  
oSoG&4  
凌志当然更不错。但是太贵了。 ~0NZx8qG   
S;g~xo  
宝马本来也很有兴趣,但是后来几个朋友出差把宝马丢给我开了一段时间的5系,3系,地板油确实很爽,超车,转向,弯道超车,刹车距离,加速感觉,拨片换挡,都很爽。 oKac~}_KL  
 4Zq5  
但是我开车是个循规蹈矩的人,所以宝马,还是不适合我啊,除非318,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7-02
排队等鸭子  你买什么我不管  我就等你的6W菱帅了   M{*kB2jr  
UV?[d:\>'  
l &}piC  
>g=^,G}y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7-02
车开得这么少,纯粹代步用,其实电动车才是最适合你的。 BX3lP v  
不过看你的口味,瞄上的都已经是奔驰宝马了,我也想不出可以推荐啥。 a R)?a;}H  
至于你说的这几个,也不适合我的口味,所以要别人推荐也挺难的,自己喜欢啥就啥啦~  一年开不到1万公里,都没多大区别啦~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7-02
兰州贵庚? 2-"Lxe65f  
fw(j6:p  
是否换一种思路,坐后排去?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7-02
楼主喜欢世嘉,小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7-02
回 4楼(石河子) 的帖子
买过2辆摩托车,都被偷了。 r 25VcY  
b'FTy i  
我也是摩托车爱好者呢,但是骑摩托车出去,偷车的太多。 c9@3=6S/  
ut]&3f''  
钱都不说,特别恶心。 C>-}BeY!  
z)eNM}cF  
另外禁摩也有点讨嫌。 +,i_G?eX  
q}E'x/s2m  
骑惯了摩托车,对电单车的觉得不给力。 :1 9s=0  
k6;pi=sYNW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