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21阅读
  • 19回复

哎想换车了,没想好买啥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7-02
回 6楼(kxy1101) 的帖子
我喜欢毕加索 塞纳  现在是c5. 1Ms]\<^j  
AERJ]$\  
不喜欢世嘉,世嘉跟凯旋比起来,还是没啥意思。 M">v4f&K1!  
`N\ ^JAGW  
不过雪铁龙,和标志的残值非常低。不知道为什么。 JX0M3|I=  
B _d\eD  
反正见朋友06年,20万出头的307,二手市场只能卖6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7-02
回 5楼(joyto) 的帖子
活到老,开到老。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7-02
回 4楼(石河子) 的帖子
本来没有考虑过奔驰的,但是奔驰前阵子促销力度太大了。 CHit  
Q5n : f+  
一个朋友买了后经常来找我玩,我也开了几天。 /'fDXSdP  
"IS^a jaq  
25万的c180k,28万的c200,内饰档次比a6,宝马5的好了真是不少。 =/JF-#n/MA  
L@n6N|[_  
觉得安安静静开车是种比较惬意的事情。 ' q<EZ {  
b?]ly(  
何况,奔驰宝马一直是男人的理想吧。 nJ*mEB  
=qp}p'BYe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7-02
大奔吧!!换车就得去尽点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7-02
我自己还是喜欢老帅,哈哈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7-02
比亚迪电动车吧。 G$sA`<<  
够潮,够环保的了。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7-02
回 8楼(假认真) 的帖子
新的307才多少钱  10万出头  主要现在的便宜了 能卖6万多已经不错啦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7-05
有钱就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0K-*WQ*#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