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记得戈蓝吧?反正就是东南的那个中档车型,当时打算下一辆就换那个的,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去了4s店看了看,试驾的兴趣都没有了。 (E )@@p7,:
}a6tG
不过自己想了想,其实我买车还是跟买菱帅的时候一样,喜欢买小众车。 Rqu_[M
w}nc^6qH
其实,要是不差钱的话。 #InuN8sI
|Xz-rgkQ
那我唯一考虑的的中档车就是皇冠了。太安静和舒适了。
}Fs;sfH
Yl}'hRp
凌志当然更不错。但是太贵了。 |7XP
u
R-%v??
宝马本来也很有兴趣,但是后来几个朋友出差把宝马丢给我开了一段时间的5系,3系,地板油确实很爽,超车,转向,弯道超车,刹车距离,加速感觉,拨片换挡,都很爽。 o;w5;TkY
r>o#h+'AV
但是我开车是个循规蹈矩的人,所以宝马,还是不适合我啊,除非318,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