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29楼崔冠珣于2011-06-21 21:27发表的 :
$8r:&Iw 首先 石兄说的很对!街道车要用了密齿比的确不太好用,尤其在直线路段,3档位之前绝对没有原厂好用,如果没有HI-CAM的配合就算有电脑解转到630之后在马力上一样会丢失很多!所以街道车的配比还是4.0比较好用!
UXHFti/A< 0-400直线加速密齿比会吃很大亏!
%A3Jd4DH 如果在街道上 4档70KM时 和同级别开始加速玩到140左右 密齿的会展一些便宜!
7l3q~ dQ 至于那个终传比好,个人认为还是适合驾驶员适合当地路况为最好!
=Frr#t!(w0 #Gx@\BE{ .......
rNc>1}D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