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904阅读
  • 21回复

比较新的二手绞牙能不能买?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哆于2011-06-14 23:55发表的  : oVb6,Pn  
E >KV1P  
FX+Ra@I!  
+*DXzVC  
短行程和避震本身的强度是跳的主要原因! 'X<R)E  
但是具体有没有KYB+KMR硬呢 7-'!XD!  
....... <I&X[Sqp  
,&Gn7[<  
`&LPqb  
自己调当然可以, 慢慢摸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6-15
引用
引用第15楼肥哆于2011-06-14 23:55发表的  : A!cY!aQ  
+BeA4d8b  
b@c(Nv  
8 :WN@  
短行程和避震本身的强度是跳的主要原因! @  R[K8  
但是具体有没有KYB+KMR硬呢 ? V1ik[  
....... @D=B5f@(o  
@`)>- k  
kyb是指黑桶嗎??那還是原廠的 只是比較高檔車用的避震 kmr是短彈簧嗎??那靠的還是短彈簧的硬度在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
引用第16楼石河子于2011-06-15 09:05发表的  : Go]y{9+(7  
,Vz-w;oDn  
V-63   
自己调当然可以, 慢慢摸索 #.,LWL]  
dtV7YPz4+  
od&wfwk(  
xd4~[n\hm  
需不需要升起来或者卸下轮子的? A5s;<d0  
还是直接调塔顶?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
引用第18楼肥哆于2011-06-17 13:24发表的  : 4&~*;an7  
Ej`G(  
B{1yMJA  
QO|jdlg  
需不需要升起来或者卸下轮子的? V}4u1oG  
还是直接调塔顶? 1ka58_^  
d^XRkB:h  
$ ?YSAD1  
调节弹簧预压紧度和车身高低都要拆卸轮胎后方可调节的。顶塔处可以调节阻尼级数。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6-18
引用
引用第19楼hxf于2011-06-17 16:07发表的  : `~'yy q  
^nn3;  
"|&xUWJ!)  
调节弹簧预压紧度和车身高低都要拆卸轮胎后方可调节的。顶塔处可以调节阻尼级数。 ~D1.opj3  
p:]kH  
ptXCM[Z+  
cY1d6P0  
哈哈 c=]z%+,b]  
有空去找你下你先……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6-19
引用
引用第20楼肥哆于2011-06-18 14:39发表的  : $?Et sf#*'  
好啊! (c'=jJX  
g^CAT1}  
!Q`vOVSUD  
哈哈 BUuU#e5  
有空去找你下你先…… aCL_cVOMR  
2MN AY%i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